美亚MPE:智能床开创者

   日期:2023-09-18     来源:美亚MPE    评论:0    
核心提示:美亚MPE是全球领先的智慧睡眠品牌,是国内最早推出智能睡床和纯乳胶床的专业寝具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注人工智能睡眠健康大数据服务的专业性企业。
       美亚MPE是全球领先的智慧睡眠品牌,隶属于深圳市美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品牌于1956年创立于意大利Corona Portabella(VA)。2004年美亚实业正式收购,从此将MPE BEDDING国际领先的寝具技术引入中国,是国内最早推出智能睡床和纯乳胶床的专业寝具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注人工智能睡眠健康大数据服务的专业性企业。
图片1
美亚MPE为中国航天员提供智能深度睡眠服务
       2007年应中国航天员中心邀请,在中国航天员科研中心领导及专家的指导下MPE BEDDING为14位航天员度身定造一批代表当今全球最高品质的健康睡床及航天员训练床。
图片2
Starlink智能床
       致敬中国航天 20 年纪念款智能床。一场关于未来智能生活的沉浸式睡眠体验,亦是基于一张床的智慧物联健康管理睡眠系统。APP 输入身高、年龄等个人相关信息,通过健康 IoT 睡眠系统,实时同步了解睡眠质量数据,为您的睡眠智爱护航。凌越邂逅大自然的“孟买褐”土系风貌色,蕴含着自然最浑然天成的超脱美感,将时尚、自然、科技完美融合,颗粒纹理感的面料更像是大自然经过岁月的洗礼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
图片3
图片4
绿野仙踪智能床
       喧嚣世界,寻找心中的桃花源。绿野含春,如梦境、如童话,睡眠置身其中,连呼吸都是诗。Sleep smart 2.0智能操作系统,智能调节多档模式零压太空漂浮系统,呈现悬浮太空的零压力舒适睡感。支持接入华为Hilink生态系统,打造万物互联智慧卧室。
图片5
AI智适应智能床
       梦幻的浩瀚星空主题,是致敬 MPE 服务中国航天总局 15 周年特别设计,床垫上下两层设计,床垫床笠一体式,面料可拆洗,起床免整理,整洁如新;床垫搭载MPE Sleep smart2.0 芯片技术,智能 AI 语音控制系统,自由语音交互,在六 大睡眠模式之外,还能解锁 150 种模式调节,对床的各种需求,一句指令全都能满足。模拟太空失重技术的漂浮睡感,躺下即迅速释压,就像漂浮在水面上一样,极致放松,快速进入深度睡眠。 
图片6
AI护腰智能床 
       AI护腰智能床,以梦为马,探索身心的复苏与平衡,用嵌入式超级云气囊,定制专属于你的护腰支撑力,创造理想的松弛感,为梦想加码撑腰。定时唤醒功能,打开智能人居想象力,温柔且有力开启一整天的活力。6大智享模式随时智享。
图片7
梦天一号智能床
       筑梦九天 · 圆梦天宫,MPE 以极致舒适睡感,打造梦天 1 号智能床,致敬中国航天, 致敬中国人天上宫阙的浪漫梦想;梦天特别限定欧洲皇室亚麻面料,永不过气的亚麻色,极致亲肤透气睡感,智享智能床六大模式,平躺、休闲、放松、深睡、助眠、减压随心切换,你想要的舒适角度一键满足。
图片8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