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出海,聚力而行; ——深圳家具资源对接会在深家协举行

   日期:2023-09-16     来源:深圳家具协会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家具,品牌出海,开辟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品牌出海,聚力而行; 
——深圳家具资源对接会在深家协举行


        深圳家具兴起于上世纪90年代,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走进内地千家万户;30多年来,深圳家具始终保持时尚设计,潮流引领特色。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企业生产能力提高、本土设计师群体日渐壮大,各省市都崛起了众多品牌,强者林立。国内竞争,日趋激烈,但是圈外,还有更广阔的天地。深圳家具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具备较强的世界竞争实力,品牌出海,前景可期。

9月15日,深圳家具“品牌出海”资源对接会,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举行。泛鼎国际、前海九米、美廷家居、CBD家居、仁豪家居、北欧几何、前进家具等企业负责人或外贸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家具产品外销,并不是新话题。早在20年前,芝华士、雅兰、红苹果等品牌就已经出口产品到世界各地;CBD家居也在海外设立了20多个品牌直营店。但是更多品牌的外销,因对海外营商环境、用户喜好、运营模式都不熟悉而止步于国门港口,仅通过海外贸易商或亚马逊、阿里等平台进行产品的外销。低价格外贸、贴牌代工,并未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品牌出海”。

此次活动对接的资源方是泛鼎国际集团和深圳市前海九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泛鼎国际:主营跨境物流、海外仓配、海外分销业务。在北美、欧洲、大洋洲以及亚洲等地区拥有60余个自营海外仓,总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对接5000多个海外当地分销合作商。

前海九米:主营合规纳统、通关报关、出口收汇、征免退税等综合服务,一体化解决跨境、跨环节、跨集群贸易数据割裂的问题,实现跨境电商全流程合规纳统和结汇纳税。

两家企业联合协作基本解决了产品外销各个环节的问题。合作企业可以借助泛鼎国际的海外物流仓储资源、分销商资源、以及展示、宣传、法务等资源进行自主营销或联合营销;借助前海九米的报关通关、结汇纳税、补贴培训等服务实现品牌出海全流程打通。

当天下午,室外大雨滂沱,室内交流热烈。

CBD家居 、美廷家居、北欧几何、前进家具 、仁豪家居的企业代表就品牌出海具体合作的各个环节,比如结算方式、出口周期、是否保留原品牌,是现选还是按要求定制或是针对性研发等问题进行询问。

经过近3个小时的沟通,参会的家具企业对两家出海合作企业的实力感到信任,对这种可操作性强的品牌出海合作模式兴趣浓厚,对各自企业的产品特点、品牌影响力进行了介绍,并邀约出海服务企业到工厂参观考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洽谈。

 
 
更多>同类家具企业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企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