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苏宁开启“家具+家电”融合店试点

   日期:2018-05-31     评论:0    
核心提示:楼下选完电视,楼上还能逛逛配套沙发。在国美电器武汉中南店,这里的四楼竟然变成了家具卖场,还布置有客厅、卧室、厨房等场景
    楼下选完电视,楼上还能逛逛配套沙发。在国美电器武汉中南店,这里的四楼竟然变成了家具卖场,还布置有客厅、卧室、厨房等场景。

    在厨房场景中,除了可以选购挂柜外,还有豆浆机、净水器、蒸烤箱、空气净化器、洗碗机等电器。在家具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市面上1万元左右的头层牛皮沙发组合,在该店售价8000元左右。

    “在家电卖场里逛家具,感觉很新奇很方便”,现场正在逛卧室床品的张女士说,家里正在装修收尾阶段,准备添置电视、冰箱、洗衣机,来逛时发现楼上居然还有家具卖场,顺便来看下卧室家具。

    “刚刚入手一个乳胶枕头,300元的价格比较亲民”,另一位顾客说,正打算装修,来看看家电,发现还有家具,同时免费提供室内搭配设计,价格不错顺手就买了。

    国美电器中南店店长汪文勇介绍,这是武汉国美开的第一家家具店,目前家具展示面积为2000平方米,设有7大风格展示区域。

    家电卖场随消费者习惯频换脸

    更多融合店将亮相江城

    近年来,武汉家电市场换脸频繁。去年8月,工贸家电唐家墩店升级新开,除设立家电体验馆外,在3楼配套引入了家居体验店,为“家具+家电”融合店开启试点。去年9月,苏宁易购将中山店升级,在体验馆基础上,新增“优趣”空间,将最新最全的智能黑科技产品集中展示。

    “价格战已经不是主力,品质家电与服务将成为家电卖场核心竞争力”,业内人士分析,家电卖场近年来随着消费者习惯而变,从大卖场、会员制到新零售方式,除线上、线下融合外,差异化竞争成为核心。

    据了解,国美电器将在汉开设更多包含一站式购物的家居体验馆,未来还将有线上选购设计服务。苏宁易购将于今年6月重装新开中山店,增设生活家居馆,针对年轻消费者提供个性家具与设计服务。具有O2O特色的苏宁小店也将同时在中山新店开业。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说,以家电卖场进入武汉市民眼帘的苏宁,今年在汉将其零售、母婴、文创等八大产业全面落地。

 
 
更多>同类家居卖场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居卖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