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工艺城首发声:工艺美术界也有“双11”

   日期:2016-11-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文化行业的领军企业,笋岗工艺城今年首度发声,加入“双11”鏖战,带你玩转工艺美术界的“双11”。

11月11日俗称“双11”,像是一个巨大的磁铁,吸引着人们的关注,线上线下的的商家也早已谋划好该如何出击。线上电商一贯的开启价格大战,线下商家也纷纷推出让利活动。作为文化行业的领军企业,笋岗工艺城今年首度发声,加入“双11”鏖战,带你玩转工艺美术界的“双11”。

超长时间,体验艺术范儿“双11”

本次“双11活动”是笋岗工艺城全新尝试。为了更切合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将固有的艺术特色融入到活动中,笋岗工艺城特别推出超长时间的体验式双11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将从11月11日一直持续到11月20日,笋岗工艺城联合商家进行全场商品大放价,市民不仅可以“闲”逛“精”淘雕刻精美的家饰摆件、创意十足的礼品、复古气息的文玩手串、精致璀璨的珠宝,还可以尽享超长时间的优惠购物。

多重豪礼,尽享好运“双11”

每年“双11”不是坚守在电脑前加入“抢购”大战,就是被各种“双11”刷优惠信息刷得烟花缭乱。但是,在笋岗工艺城,你绝对能够体验到一场别开生面的“双11”。

11月11-13日,凡至笋岗工艺城签到即可免费领取现金券,更有3000份微信(关注公众微信号sggyc21)红包大派送,均是无门槛的活动,轻轻松松即可畅享“双11”。另外,11月11-20日,凡在笋岗工艺城购物,即有机会赢取笔记本电脑、Kindle阅读器、高级商务拉杆箱等豪礼!

相关链接:

笋岗工艺城,行业风尚标

笋岗工艺城是中国最具创意的家居饰品及工艺礼品的专业采购平台。涵盖创意设计、展示交易、学术交流、总部集群、文化休闲等功能,场内荟萃家居饰品、工艺礼品和珠宝玉石等,品类齐全,风格多样,并在业内首创“慢生活”特色主题运营,推出全国首个软装设计创客空间——“青蜂创客空间”,为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做出引领和示范。

 
 
更多>同类家居卖场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居卖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