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汇生活广场——东莞首个家居生活城市综合体

   日期:2014-06-17     来源:网易新闻    评论:0    
核心提示:东莞市汽车总站对面一地块逐渐被揭开了华丽面纱。项目总占地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这里将建设家汇生活广场,成为东莞首个家居生活城市综合体,并引进家居航母“红星美凯龙”,开设东莞地区首个大型旗舰店。
  东莞市汽车总站对面一地块逐渐被揭开了华丽面纱。项目总占地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这里将建设家汇生活广场,成为东莞首个家居生活城市综合体,并引进家居航母“红星美凯龙”,开设东莞地区首个大型旗舰店。昨日,记者获悉,该项目于2016年下半年开业。

  打造高端城市综合体

在东莞城市主干道万道路旁边、市汽车总站对面,一个大型的商业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亮丽的外墙广告,描绘了一个建设蓝图,这里将崛起一个家居生活城市综合体。由东莞金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是香港上市公司佳宁娜集团的控股企业。

为了建设具有国际水准的商业主题城市综合体,项目联合国内外知名专业顾问机构联手打造。家汇生活广场总经理黄大为介绍,项目以家居生活、生活庆典为主题,集展示、体验、销售、SOHO,配套超市、餐饮、娱乐,公园、运动场等设施,将成为东莞首个家居生活城市综合体。

家汇生活广场地理位置优越,不仅拥有市汽车客运总站的交通优势,同时将与筹备兴建中的东莞城轨R1线汽车客运总站无缝接驳。

家汇生活广场备受关注,中国第一的家居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意向进驻该项目。黄大为告诉记者,“红星美凯龙”将作为首家龙头店进驻。

如此大规模的商业主题城市综合体将包含哪些内容?黄大为说:“将陆续引进国内外知名家居、家电、建材、生活饰品等品牌专门店,以及品牌经销商,同时也将招揽著名品牌生活超市,健康餐饮等。”

 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家汇生活广场项目由四栋六层商业裙楼组成:中间为红星美凯龙,东面是家居专业商场,西面、北面是家居生活购物中心,北面购物中心上方两栋十九层SOHO塔楼。建筑之间的内广场和商业街把人流、车流、货物流全天候无缝连接。黄大为说:“SOHO塔楼面向市区白领人士,拥有2000平方米的会所,提供酒店式的管理,为年轻人创造优质的生活环境。”黄大为透露,整个项目约有三四成对外销售,余下为自持物业。

东莞市区各类家居卖场不少,大多销售家居产品,而作为家居制造重镇的厚街,拥有好几个上规模的家居城,并不多见有一站式的硬件配套。记者从规划图上所见,该项目商业部分各层区域主题鲜明,分别有嘉年华、创意生活中心、家居饰品、儿童馆、婚庆中心、休闲娱乐、艺术收藏、宴会餐饮、设计师、艺术家沙龙等特色业态组合。项目还设有约六万平方米的室外广场空间,将以不同主题呈现,分别有庆典广场、艺术广场、运动广场、生活广场。

黄大为说,项目布置了近三十个主题创意中心分布在各层中庭,加上每层500米的创意廊、4500平方米的立体创意活动中心与首层9000平方米的中庭广场,组合成一个超大型的商品展示网络,是首个消费者全体验的购物中心,由亚洲最大展览公司笔克集团策划经营,结合展览与购物,让消费者零距离与商品即时对接。

 带动东莞商业再升级

家汇生活广场地处万江商贸核心地带,属于中央休闲商务区重要地段,尤其是东莞未来四条城市轻轨线路之一的R1线“万江汽车总站”站点将与项目地下负一层接驳。项目周边商业氛围浓厚,新华南MALL、义乌小商品城、麦德龙就在旁边,周边还有理想0769、北大资源御湾、康城国际等众多住宅社区。
 

这一带将成为东莞商业的新旺区,周边分布有滨江体育公园、新人民医院、市民艺术中心、龙湾湿地公园、下坝坊创意休闲街区、金鳌洲主题公园、岭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等项目,这些公共设施硬件为商贸发展铺垫了基础。尤其是政府计划以龙湾生态休闲片和新城文化商业区为城市建设目标,最大限度整合区域内资源,统筹建设具有岭南文化特色的生活休闲空间,打造东莞经济与产业新增长点和东莞旅游产业集聚区。

“我们要做‘生活的庆典’,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来体验。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促进东莞家居产业、市场的全面升级,促进万江亲水宜居城区的建设。”黄大为说,万江正在打造现代服务业,我们正是瞄准这一目标,同时有助于东莞的产业转型。
 
 
更多>同类家居卖场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居卖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