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居然之家“玩味木头” 设计师的木工创作派对

   日期:2014-05-19     来源:网易新闻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7日-25日来居然之家成都店,玩味木头。亲身体验原生态家居的制作过程。发微博还有精美礼品哦!
       5月17日—25日

成都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曾是设计师,银行职员,艺术创作者,由于机缘巧合,接触到了木头,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木工活儿。他们认为,“玩”是一种状态,是一份乐此不疲的执着,是对一件事付诸行动并无比享受。他们用玩的心态去创作,设计出各具风格的原创作品,形成自己独具特色的家居品牌。他们希望借此次展览鼓励自己“玩,莫得事”,保持“玩”的状态,虽然不功利虽然小众,但坚持自己所选的路,不要怕。也希望更多有想法的年轻人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玩”出更好的事。5月17日-25日来居然之家成都店,玩味木头。亲身体验原生态家居的制作过程。发微博还有精美礼品哦!

梓曰,创立于2013年8月,由四个爱木工的小伙伴组成。以前有做动画的,有做雕塑的,机缘巧合大家就走到一起,开始创办一个自己的木工坊。之所以取名梓曰,是因为在周礼·冬官考工记攻木之工七:轮舆弓庐匠车梓。梓有一层意思就是治木器的人。顾名思义就是我们想说出我们对木头不一样的理解。鉴于我们几个大多是毕业于雕塑系,所以我们更希望能结合雕塑艺术和古人木工精髓挖掘出木头最纯粹的感觉,挖掘出木头与家居生活最适度的契合点。给大家打造一个大自然的家居选择。

 

大班和丁丁2002年辞职创立了“边度时光”原创木器工作室,它坐落在三圣乡东篱菊园里。这里有他们的木工房,小菜园,住在这里,听风观雨,和大自然为邻,和猫猫狗狗在一起。除此之外,边度还希望将传统榫卯结构,环保木蜡油涂装也融合到自己的作品中。

木几设计是一家为家具制造企业提供设计服务的公司。多年来,与成都家居制造企业一道打造了若干知名的家具品牌。“竹木知几”是木几设计公司旗下的一个独立品牌。它随着人们对“个性”、“文化”、“独特”的要求应运而生。也是公司设计师对家具设计“深度研究”的需要;对“小众”需求的补充。

 
 
更多>同类家居卖场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居卖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