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高调现南充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

   日期:2014-05-19     来源:四川新闻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昨(18)日,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项目推介会,暨红星美凯龙签约仪式在南充市高坪区豪雅东方花园酒店盛大召开。
       昨(18)日,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项目推介会,暨红星美凯龙签约仪式在南充市高坪区豪雅东方花园酒店盛大召开。作为南充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南充市委、市政府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当天会议。近百家媒体闻风而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代表一起,共同见证了友豪集团在南充的首秀,该会议盛大的规模与火热的场面,以及到场嘉宾对该项目的一致好评,在川东北地区传为美谈。

 

家居产业高烧不退 友豪盛宴千人赴会

在中国,许多地区的专业家居卖场都被认为是“寸铺寸金“,呈现出一片大好的锦绣局面。远的先不说,就以成都为例,多个家居卖场都难以找到空铺,有位置条件的,其规模不断向周边区域延展;位置受限的,就不断另辟他址再建。成都八益家具城、成都红星美凯龙都是这其中的典型案例,家居市场的掘金能力勿容置疑。特别是”一站式商业体“兴起之后,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将之率先引入家居产业,获得了丰厚的市场回报。但一站式家居购物广场在南充来说,还是头一次。这种全新的家居商业模式,有悖于传统家居建材市场的单一化,更加注重消费者的购物感受,从消费者进入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的那一刻起,“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就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购物的喜悦。从采购到运输再到售后,全部实行统一管理,消费者没了后顾之忧,自然乐此不疲,流连其中。对于商家的来说,统一的规划使得个体的力量不再单薄,同一目标下,有组织的聚合,必然形成更为强大的力量,产生更加可观的经济效应。主营业态规模庞大,配套业态服务周全,于消费者,于商家,都是双赢的结果。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项目推介会暨红星美凯龙签约仪式当天,千余品牌家居建材经销商从全国各地浩浩荡荡奔赴南充的盛况,在南充的历史上还是头一回。与对该项目充满期待的商家相比,能够到场的1000多人还只是少数,更多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抵达现场的商户们,同样对该项目情有独钟。不少人表示,虽然5月18日当天未能一睹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的风采,但在近期,已经与南充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的招商人员约定了时间,进行更为详细和深入的接触。

政商各界佳期赴会 “友豪模式“一致看好

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对于带动南充经济发展意义重大,政府部门的重视、银行的资金支持、税务工商的政策优惠等都极大的提升了项目价值前景。推介会当天,南充市政府给予了本次盛会最大的支持,在交通疏导,赴会指引,秩序维护等各个方面都给予了最大配合。南充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纷纷出席,以行动表达了南充对于到场嘉宾的欢迎,以及南充政府对于项目的重视程度。另外,会议当天,多家银行也派出代表参加了该次盛会,这意味着该项目有了极大的政策、资金保障,有了强有力的后盾。项目高度的抗风险能力,对于那些抢占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原始股的商户们,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利好。友豪的创新在于第一次将“高端一站式家居博览中心”的概念引入南充,甚至是整个川东北区域,在统一的管理下,将家居采购与生活享受完美的融合,以诸如红星美凯龙这些连锁品牌为带动力,抱团发展,统一规划。业界有人将友豪在川东北的创新解读为“友豪模式”,认为友豪国际开创了川东北家居产业新的时代。同时,“友豪模式”的启动,将会带动整个高坪区经济迅速飞跃,创造出安汉新区的最大商业亮点,“友豪模式”有望成为今后该区域其他行业争相效仿、学习的全新模式,带来更多大型商业体的建立。这对川东北核心城市南充来说,将会是商业的一次全新升级。

红星美凯龙的高调进驻是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又一亮点。自从红星美凯龙进驻友豪的消息一经确立,就在南充以最快速度传开。作为中国家居第一连锁品牌,红星美凯龙无论从品牌美誉度、知名度,或是产业规模、商场数量,都在家居行业首屈一指。并且,红星美凯龙的品牌影响力与商业规模,所带动起的周边家居市场和辅助产业,都呈现出一派繁荣景象。南充人民对于红星美凯龙的期待蓄势已久,给予了最大的关注热情。作为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红星美凯龙在南充市场早已成为街头巷尾谈论的焦点话题。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红星美凯龙与南充友豪置业郑重签约,现场掌声雷动。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作为红星美凯龙在川东北市场的第一个合作对象,已充分说明友豪集团的商业项目营运能力、市场号召力,以及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60万方的大规模,50亿资金投入的大手笔,还有多种业态相辅相容的大动作等等,都是红星美凯龙所看重的。红星美凯龙全国布局了130多家商场,但在川东北市场一直略显犹豫,这次却在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坚定落子,让原本就备受商户青睐的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进一步收获市场关注。两强联姻的背后,是整个川东北家居产业兴盛的前奏,这也极大的给足了其他品牌商家进驻友豪的信心。

近千商家兴趣浓厚 争相掘金价值高地

据记者现场所了解到的情况,参会人员除了来自政界、金融、地产等行业的受邀嘉宾外,绝大部分是来自于全国各地的投资者们。在一个项目启动初期就引动了外地投资者们极大的兴趣,能让他们在百忙之中远道而来,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项目潜力可见一斑!来自北京的黎先生从事家具行业近二十年,居住在成都,目前在成都各家具城有四家店,他这样说道:“南充这个城市是川东北核心,商业辐射力非常广,其实我很早就看好南充这块市场了,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投资机会,之前的南充家居市场过于散乱,我们这些外地的商家进入南充根本找不到切入点。投资?我当然更注重利润的稳定性与长期性,友豪国际这个项目的市场定位及业态规划,投资政策,都很符合我们这些商家对市场的选择。不出意外的话,我应该会在这里投资,也正好把它作为我进入川东北市场的切入口”。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5月18日的项目推介会相当成功,主动接受招商初登记的商家让友豪国际初尝胜利果实。据悉,不少商家都表示,会后将继续增加在南充的考察时间,以便与友豪国际做进一步沟通。但,我们与其说推介会的成功,还不如说是项目的成功。友豪国际成功运营过多个家居项目,品牌影响力、运营经验都在业界有着不俗的表现,落地南充的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含金量又极高,必然得到嘉宾们的一致肯定。

友豪项目前景无限 行业整合升级在望

南充的家居市场一直处于“望梅止渴”的尴尬境地。川北建材市场虽然居于城市中心位置,但规划的落后和交通配套的阻力的日益增加,使之成为城中“鸡肋”,取舍都有太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存在。后来嘉陵区的光彩市场建成后,本以为南充的家居产业从此曙光初现,但无奈该市场始终都是不愠不火的状态,规划上的混乱,管理上的贫乏,使之在家居产业异常繁荣的时代,似乎颇显萧瑟。但南充大部分的家居商铺价格都一直在高位徘徊,这样的反差之下,众多投资者都望而却步,品牌家居建材商户更是不敢贸然涉足。其实,几乎整个川东北家居产业的市场情况都与南充大同小异,中小投资者更是望穿秋水,希望这个市场能出现一股新力量,带动整个产业的整合升级。所以当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一出现,就引发了整个川东北地区的极大关注,咨询商家络绎不绝,川东北家居史上新一轮的家居革命一触即发!有业内人士谈到这一现象,说“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更像是一把金钥匙,不仅开启了该区域家居产业的新时代,更是开启了南充晋升川东北家居中心之城的辉煌未来。”雏形建立起来了,但如何做好这一块蛋糕,是对友豪国际最大的考验。好在就现在我们所看到的框架而言,有诸多亮点都恰到好处的符合了市场的挑剔胃口,这不禁让市场对友豪国际家居博览中心由最初的些许担忧,变成了积极看好的态度。能满足行家的挑剔与市场的初验,川东北家居产业第一城实至名归!

 
 
更多>同类家居卖场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居卖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