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桥家居博览城 颠覆行业升级的商业模式

   日期:2014-05-09     来源:网易新闻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五一”,位于新都的中国龙桥家居博览城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目光。按照规划创新升级、产业转型升级、项目错位发展的思路,一个颠覆和引领家居行业升级发展的商业模式在这里实践。
      今年“五一”,位于新都的中国龙桥家居博览城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目光。按照规划创新升级、产业转型升级、项目错位发展的思路,一个颠覆和引领家居行业升级发展的商业模式在这里实践,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优势品牌在这里聚集,一个集“产城、产景、产旅”一体的中国龙桥家居博览城正在形成。五一期间,中国龙桥家居博览城搭建起整体“作战”平台,联合营运商家奋战“红五月”,时间延伸到了小长假前后十来天,让消费者目光聚焦龙桥,深度体验现代家居生活方式。区域内各项目结成联盟,互相引荐客户。在家和家园购物满额可在爱灯堡西部灯饰采购中心免费领取灯具,而爱灯堡也开通了到其他项目的摆渡车。成都家具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曾纲告诉记者,在家具商贸区,十个泛家居项目聚集在家博城,通过规划引导、错位竞争,促进园区内各项目融合发展,形成真正的中国龙桥家居博览城一站式“国际家居展贸平台”。五一期间,已开业的商贸项目销售额达到了6000多万,较去年同期增长近30%。曾纲介绍,家博城规划创新升级,项目错位发展,对区域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规划上,家博城将产业优势与城市功能统筹考虑;区域内,除建设家居主题公园、会展中心和家具博物馆外,还将统筹龙桥、新繁、斑竹园等城镇的城市配套资源及生态旅游资源,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宜居宜业产业新城。同时,与区内西南石油大学、川音艺术学院及职业院校合作,共同开展家具研发设计和培训,让“新都制造”升级为“新都创造”。明晰的规划,坚实的产业基础,政府支持,中国龙桥家居博览城正在走一条创新的转型升级之路,一个集“产城、产景、产旅”一体的家博城正在形成。
 
 
更多>同类家居卖场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居卖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