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下心来品味亚力山卓

   日期:2013-07-05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李芸    
核心提示:只为卓越生活,引领高端族群对奢华生活的体验是亚力山卓一直所遵循的信念。作为经典美式家具的标志性品牌,亚力山卓从高档家具的设计,逐步拓展到高端家居连锁商场、品牌代理、家居工艺用品、家居整体规划与服务、酒店工程配套等各个领域。

只为卓越生活,引领高端族群对奢华生活的体验是亚力山卓一直所遵循的信念。作为经典美式家具的标志性品牌,亚力山卓从高档家具的设计,逐步拓展到高端家居连锁商场、品牌代理、家居工艺用品、家居整体规划与服务、酒店工程配套等各个领域。

与高端顾客的话语对接

只有充分了解了你的目标客户群的消费心理,才能有的放矢的进行成功的营销和销售。那么,高端人群到底需要的是什么呢?亚力山卓的营销总监夏岩告诉记者,高端客户有自己的阅历、见识和积淀,有着清晰的自我诉求,受价格的影响较小。但他们同样期望能物超所值,但这个物超所值不是实惠,而是能拥有更好的服务。每个人对美、对家、对生活的诉求都不一样,一百个人会有一百个想法。但亚力山卓能够通过各种方法去测评,去引导顾客清楚的表达出来,然后帮助他们找到顾客最想要的东西以获得想法的实现。基于纯美的经典生活方式,亚力山卓的整体家居配置会根据顾客的需求量身定制。亚力山卓旗下的6大品牌、15种风格系列、3万多件产品,再加上强大的资源整合和设计配套能力,为舒适而奢华的家居生活提供了丰富的空间。

庞大的渠道支持体系

今年亚力山卓的目标开店计划30多家,最小面积在600平米以上,至今已完成一半。都知道高端家具的建店前期投入不菲,与其他工厂互攀的高额返点政策相比亚力山卓却没有任何支持。对此,营销总监夏岩说,现在渠道经销商能做高端家具的级别都很高,口袋里不缺三五十万,所以建店支持不是他们迫切需要的,所以我们必须要揣摩工厂能给渠道客户和终端客户的最大支持到底是什么,这个很关键。

家具行业正在经历洗牌的阵痛,虽然今年市场略微表现出了一丝暖意,但整体的环境依然严峻。很多大经销商都在缩减店面面积,裁掉表现劣势的品牌,不过依然有很多经销商冲进高端家具市场。譬如,装饰公司、建材商、设计公司也纷纷冲进来争取一杯羹,竞争愈发激烈。

现在已经不是曾经以产品论英雄,单靠某一手产品就能打天下的年代了。夏岩认为,产品是必须做好,没有商量,包括设计、品质。现在民众的口袋已经越来越丰满,对家具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剩下的就是服务的问题。服务就涉及到资源整合。怎么整合?将是个大课题。

亚力山卓对经销商的支持是一个庞大的体系。首先,亚力山卓有庞大的客户案例数据库做支撑,所有经销商共享,并延伸到终端。无论是别墅、会所还是酒店,每一个经销商都会将所服务的客户信息和配套方案,包括户型大小、风格喜好,家具、饰品如何搭配以及为什么详细记录下来。每一位经销商在案例资源相互分享的同时也将案列解读给终端客户。每一个案例都有故事和方向,经典的案例会成为蓝本固定下来,很多消费者依照案例的配套方案并只作适当的修改。

另外,鉴于如今很多经销商依然不能很好地把握终端的命脉,亚力山卓通过对终端消费者的研究,将一整套与消费者对接的体系给到经销商,会从人力、服务、设计师和整体配合上做服务,帮助经销商进行配案、谈判、拓展渠道,夏岩介绍说,如果经销商接触到顾客,谈不下来的话,我们可以协助去谈判;当进入到顾客下决定购买阶段时,工厂会跟进专案配置、平面设计,知道最后的上货和现场陈设家具。

不得不提的是,亚力山卓拥有全球顶尖的优质设计师资源和享誉全球的品牌,这也是众多高端客户选择亚力山卓的重要原因。而在亚力山卓的美国、台湾等国际知名设计师则是亚力山卓的金字招牌,能够满足这类金字塔塔尖人群对高端家居生活的顶级需求,可以为其进行私属定制。

走近亚力山卓 品味亚力山卓

亚力山卓家具的内涵诠释远远超过一件家具产品本身。一件家具看似简单,本质是融合了历史、文化、艺术、美学、材料学、架构力学、人体工程学及环境设计学登诸多学科的专业知识。当这些融和成为企业智慧并渗透到全体员工的行为规范中时,亚力山卓家具就不再是技艺精湛工匠的产品,而表现为艺术家、工程师、科学家、甚至心里医生的智慧结晶。亚力山卓家具的设计早已超越家具使用范畴,更包括对文化与传统的阐述与传承,让世代名仕再享受舒适与奢华时,亦刻下高尚生活的文化烙印。这就是亚力山卓家具始终坚持的行业最高标准的理由。今天,亚力山卓家具已不仅仅代表高端产品的定义,而且是经典生活品位的代名词,是受到众多欧美富豪贵族追捧的奢侈品名牌。

只要你静下心来,走近亚力山卓,细细品味亚力山卓,你会发现一个丰富而又无限精彩的家居世界。

 
 
更多>同类家饰

推荐图文
推荐家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