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工国际打造整体软装传奇

   日期:2013-07-05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李芸    
核心提示:未来市场的竞争是商业模式的竞争。“整体”概念在业内从出世到现在一直保持着高热不退的状态,但真正让概念落地的凤毛菱角。

香港欧工国际软装集团董事长欧杰

未来市场的竞争是商业模式的竞争。“整体”概念在业内从出世到现在一直保持着高热不退的状态,但真正让概念落地的凤毛菱角。欧工国际开创了大家居整体软装的创新模式则让概念变成了现实。以服务市场,引导时尚、开拓创新为市场专业整合型设计配套综合性,全力打造中国软装行业最具权威、品类最齐全、设计最专业,影响力最在的专家型软装公司。作为业内有着领导力、标杆性的装饰设计公司,欧工国

际以软装设计为核心,整合家具、饰品、窗帘、灯具、地毯、绿植、墙纸等室内空间内的所有软装,囊括多种家居风格,汇集上百种品牌,专注于别墅、会所、样板房、精装房、酒店等高端、有品位客户服务。真正为顾客提供高端定制服务,提供一站式软装解决方案。

提到整体软装,不得不提软装的概念:所谓软装,涵盖了大家所知的软装饰、后期配饰、家居店面陈列设计,是主要针对家庭空间、商业空间、样板间的家具、画、陶瓷、花艺、布艺、灯饰等的装饰设计以及家具、家居饰品卖场的陈列设计,通过饰品、艺术品的陈列设计赋予空间更多的文化内涵和品位。软装主要针对高端人群、经济条件相对优越、对空间要求较高的客户,而且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居陈设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所以市场潜力非常巨大。

软装更可以根据居室空间的大小形状、主人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和各自的经济情况,从整体上综合策划装饰装修设计方案,体现出主人的个性品位,而不会千家一面。相对于硬装修一次性、无法回溯的特性,软装修却可以随时更换,更新不同的元素。不同季节可以更换不同的色系、风格的窗帘、沙发套、床罩、挂毯、挂画、绿植等等元素。打一个形象的比喻:就是把装修好的房子倒转过来,能掉下来的东西,都属于软装。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室内的软装搭配,希望能够与主人的个性、品味、修养相匹配。但往往这类对生活品质有着较高要求的人群又缺少时间,并且不可能对所有的软装产品都有足够的了解,面对如此繁多的品牌和风格的选择上会比较迷茫。欧工国际正是抓住了消费者这样的心理,整合行业内上下游资源,组建强大的团队为顾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欧工国际目前东莞家具大道拥有10000平米时尚高端体验中心,3000平米软装研发中心,正在组建上百人的设计师团队,开设软装培训中心。欧工国际将免费为消费者提供整体的设计服务,并承诺10%的退换率。由于采用跟厂家直接合作的模式,在价格上也拥有较大的优势。欧工国际以东莞作为中心,5大渠道齐驱并进,欲意寻求与国内大型房地产商、知名设计师的合作,并且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软装配套。前期将在广东区域通过直营模式打造标杆市场,后期放开加盟,辐射全国。

作为以“创新”为主导的软装行业,欧工国际对家居时尚引导、开拓进取为专业整合型设计配套企业。以“改变中国室内环境而不懈努力”为企业使命,并强调“设计必精品、产品如人品、服务到感动”的经营理念。欧工国际不以数量为衡量标准,只为业主把每一套作品当成艺术品,体现出客户价值观和审美观及对生活的诠释。

好的商业模式适应形势,顺应需求,整合资源从而创造属于品牌自身的竞争优势,欧工国际对于商业模式的创新与大胆运作,对高端设计和高端品质的追求、对顾客无微不至的服务构筑了品牌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业界期待欧工国际的整体软装书写新传奇。

 
 
更多>同类家饰

推荐图文
推荐家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