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家具检测中心简介

   日期:2010-12-13    
核心提示: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家具检测中心设立于2002年,并于2008年注册成立专业的检测公司——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SDT)。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家具检测中心设立于2002年,并于2008年注册成立专业的检测公司——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SDT)。本中心是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共同运营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在资金和政策多方面得到了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扶持。实验室质量体系依据IEC/ISO17025:2005标准的要求运行,并根据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CNAS)委员会与美国、英国,德国等58个国家和地区达成的互认协议,检测报告获得国际认可,致力于为家具及其上下游企业提供原材料成品检测、技术支持、培训及提升企业的标准化等服务。2009年11月份获得CMA资质认可。

实验室一期占地2000平方米,拥有德国五通道力学测试设备,美国热电ICP(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美国热电GC-MS(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瑞士万通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日本岛津紫外可见光分光光度计UV1700,恒温水浴摇床;美国密里博纯水制备系统等国际最先进的仪器设备。

      专业的团队打造合格的资质: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已获得CNAS国际实验室认可和CMA国家计量认证资质。



 
 
更多>同类检测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