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全国涂料行业百年庆典活动晨阳水漆 斩获三项桂冠

  • 发布日期:2015-05-28 16:4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2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全国涂料行业百年庆典活动晨阳水漆

斩获三项桂冠

【包揽】晨阳水漆成为涂料百年庆典“三冠王”

 

5月24日,“纪念涂料10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大会公布并表彰了近年来在涂料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我国水漆创领品牌晨阳水漆荣获“行业经典企业”和“行业经典品牌”奖,晨阳水漆董事长刘善江获评“行业功勋人物”。

大会主办方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表示,晨阳水漆斩获三项桂冠,实至名归。相关资料显示,晨阳水漆17年专注水漆生产、研发与推广,在以环保为主题的新经济常态下扛起了中国水漆时代大旗,旗下产品被广泛应用到建筑、装饰、家具、家装、家电、汽车、船舶、交通、轻工、电力等多个行业。

    晨阳水漆总裁助理吕秋红表示:“非常高兴晨阳水漆能够获得上述殊荣,这是对我们专注环保水漆最大的褒奖与鼓励。水漆取代油漆是行业发展的趋势,是社会进步、科技革新发展的必然。晨阳水漆17年发展史就是中国水漆的发展史。我们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创新驱动抢抓中国水漆时代发展新机遇,让环保水漆造福更多民众。”

据了解,2015年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之年,也是我国“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恰逢中国涂料工业百年,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纪念涂料10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旨在鼓励获得全国涂料行业功勋人物和卓越企业荣誉称号的企业和个人,继续发挥行业表率作用,大力弘扬涂料人的伟大品格和改革创新精神,勇于奉献的高尚品质,求真务实、自强不息,为推动涂料行业蓬勃发展,为铭记涂料行业百年辉煌,并为下一个百年永续传承留下浓墨一笔,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