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加盟晨阳水漆 送16万豪车

  • 发布日期:2015-03-02 15:4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227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晨阳水漆国内水漆行业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产品种类最多、销售网络覆盖最全、全球涂装产品最高环保标准获得者;中国水漆行业第一品牌,蝉联水漆行业冠军,连续16年销量遥遥领先,16年的技术沉淀,解密水漆的核心机密,全球最高环保标准的认可;一年1000家代理商的认可;奥运工程、国家863计划等大项目的认可。
雾霾影响注定了中国限制油漆生产扩大环保水漆生产,油漆涂装非环保性注定了水漆更被健康需求人群关注;水漆取代油漆成为环保涂料新蓝海,奥运工程与国家环保政策为我们代言。全年12个月无间断培训,手把手教会你卖水漆,“新店系统培训”、“店面管理总裁班”、“王牌导购培训”、“终端推广培训”,
全面系统的将制胜终端的法宝传输给店面,让终端店面赢在起跑线。店面盈利率超90%。
全程护航三部曲一个店面50万的政策补贴
1、提供店铺选址、手续办理、店面设计装修、日常营运等方面进行专项咨询和指导。
2、开业整体策划,专人协助开业,复制成功模式。
3、开业后持续运营维护,提供完善的管理体制及专业知识,定期到访,探讨问题并协助解决。
     1000家加盟专卖店共同见证,部分空席,虚位以待,您只需要一个店面,零投资,单店50万补贴扶持,轻松过百万。
 选择,就现在·稀缺空白市场招商中——加盟热线400-1591777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