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整体衣柜加盟请进..................

  • 发布日期:2013-06-17 09:0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4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志华家居全力支持经销商—整体衣柜加盟

     媒介支持 
与各类强势媒体如湖南卫视、广东卫视、中央电视台、《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消费者日报》以及地方主流报纸媒体等紧密合作。
与家居类时尚杂志如《中国厨卫》、《时尚家居》、《瑞丽家居》、《家饰》等密切配合;
与完备的网络媒体资源媒介平台,网易家居、搜狐家居、新浪家居,百度搜索, 腾讯家居等20多家知名网站紧密合作,提高网络平台软性推广。

    市场支持
公司每年推出不少于两款特价衣柜移门系列产品
重点工程公司提供专业人员支持。
重大节假日活动整合促销方案例如:五一、国庆,提供促销物料,打造现场气氛。                 
提供各类企业宣传画册、公司精美产品手册等物料锁定意向客户
市场活动各类促销物料、终端演示物料提供支持,为您顺利签单 提供保障。
全国成功案例样板市场,定期提供图片、视频、内刊统一发布,给出参考方案,实现双赢。
每三个月公司派配一名销售支持经理亲临店面,做店内人员培训工作,协助开展终端促销活动,确保活动效果。

   培训支持
公司承办“志华商学院”,邀请经销商专家与国内知名讲师对加盟商在科学管理、市场 营销等方面做专题培训,
提高经营效力。
加盟商开业前,投资者以及家居顾问、设计师、安装工组织到工厂免费培训学习,实现轻松开业。
针对店长、设计主管等量身打造市场营销、品牌推广等方案培训,提高其营销管理能力。
定期印制企业内刊,撰写、抄录优秀营销成功案例,供加盟商共同学习。
国内知名营销管理大师学习课件,定期刻录整理发放给加盟商参考学习,快速提升管理能力。

   开业支持
新店面开业,样板让利支持。
开业当天公司派专业人员现场支持,每年不少于三次人员现场支持,特定样板市场还可别行特批。
新店开业前协助选址,提供参考意见,店面装修时公司提供布统一形象设计,确保格调合理。
新店面饰品陈列指导,确保装修效果,并提供家居顾问、设计师、安装工公司全程免费培训指导。
和加盟商一起组织策划开业庆典活动,实现开业开门红。
开业活动提供各类宣传物料例如:纸袋、纸杯、太阳伞等,以助气氛。
提供各类门板小样、拉手小样、五金件小样、台面小样等销售实战物料。


   志华家居,不为设计而设计,只为生活设计!
   简约不简单,简约中透出时尚,时尚中给人心灵的抚慰,简约时给人视觉的满足,这叫内涵!
   永远走在时尚衣柜的设计前沿,永远引领衣柜潮流,这是志华的历史使命!
   我们一直心国际化的视野,专业领先的精神和全新的生活方式, 帮助乐于享受生活的人实现高级卧房的梦想!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志华家居官方网站www.chiwah.net或者免费招商电话:400-188-8086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