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整体衣柜品牌—志华家居加盟优势

  • 发布日期:2013-06-14 15:4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58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一、零售业务

1.材料以进口为主,质优耐用,并得到外国供应商提供不同种类的材料资讯,令款式设计多元化。
2.材料订购数量庞大,使生产成本降低,令零售价格甚具竞争力。
3.板材用料经甲醛处理,已达国际安全及环保认证标准。
4.定期派员前往欧洲学习培训,不断增进设计及生产工艺水平。
5.家居款式与世界流行设计同步。
6.三万平米大型厂房,系统化生产管理,令货源充足

三、工程业务

商誉显赫,实力雄厚,
庞大的工程队伍,大型优质的工程项目源源不断。(如:爱尔兰都柏林市“ALEGRO”住宅家居配套项目,橱柜1460套,步入式衣柜1460套)

四、先进的高端生产设备

我们的所有家具都以优质组件制作,在设计中兼顾功能性和艺术性.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努力在精选的材料、美观的设计和刻意的简洁三者之间达到平衡。志华工厂拥有多条德国豪迈全自动生产线,无尘烤漆房,UV生产线并在全球建立了3个运营机构,4个综合研发中心, 2个海外贸易公司,是一家立足于中国家居生活方式领域的创新型现代化家居企业集团。 志华凭借强大的生产实力和严格的质量要求,行业里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二、质量和环保

多年来,确保所有产品都达到最佳质量已经是我们产品概念的自然组成部分。因此,我们根据ISO 9001标准,实施质量保证体系,我们的多数产品达到了欧洲和国际标准。我们的多数产品都是自己设计和制造的,因此,能够完全控制生产过程,以确保达到最佳的产品质量。

生产设备

引进德国豪迈生产线设备,在整个行业内硬件设备是领先的。

生产流程

拥有十年以上经验丰富的一流技工人才,每道工序都有专职人员负责,是志华最有力品质保障基础。

产品功用

是别人无法复制的功能性和艺术性的完美结合体。

服务保证

5年保质期,是全国整个家居生产行业中保质期最长的生产厂家。

启动6S服务体系

包括:微笑、诚恳、专业、快速、安全、信息反馈6方面。

安全环保

所有板式家具符合甲醛释放E1级以上欧洲环保标准。

生态保护

到目前为止,中国志华在陕西、宁夏生态脆弱区域种植面积达500余亩速生生态林,并计划到2020年种植面积达2000亩以上速生生态林。

































   志华家居,不为设计而设计,只为生活设计!
   简约不简单,简约中透出时尚,时尚中给人心灵的抚慰,简约时给人视觉的满足,这叫内涵!
   永远走在时尚衣柜的设计前沿,永远引领衣柜潮流,这是志华的历史使命!
   我们一直心国际化的视野,专业领先的精神和全新的生活方式, 帮助乐于享受生活的人实现高级卧房的梦想!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志华家居官方网站www.chiwah.net或者免费招商电话:400-188-8086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