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山东品牌家具招商 纯实木家具加盟代理商

  • 发布日期:2014-03-30 14: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山东济南市
  • 浏览次数424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红椿木别名香椿,属于乌木的一种,是我国名贵的用材树种,国家二级野生保护植物。色泽红润,纹理通直,花纹美观,树质本身质地坚韧,不变形,在民间被称为“树中之王”,赛过红木。香椿木因其所具有的特色常被用来制作船体,是游艇内饰、汽车内饰、室内装饰、雕刻及工艺品的理想高档用材,因此人们又亲切的称它为“平安树”、“吉祥树”、“发财树”。
   在如今广大的家具市场到哪里才能找到一款做工精美、既经济使用、环保健康,又具升值、保值功能的家具呢?从零商贸有限公司集科研、设计和生产制造为一体,采用香椿木制作而成的香椿木纯实木家具不仅符合了消费者的要求,而且又成功的刷新了国内外市场。香椿木家具正以它独特的风格和气质迅速渗入到人们的心里。那从零香椿木纯实木家具究竟有何特色,它又是如何做到这一点赢得广大消费的心呢?
   香椿木家具是一款具有亲情象征意义的家具。“知君此去情偏切,堂上椿萱雪满头”。传统上尊称父亲为“椿庭”,母亲为“萱堂”,因以“椿萱”为父母代称,故香椿树又称“中国的父亲树”。用香椿木制作而成的更是饱含了浓浓的亲情在里面,再加入以人为本、以自然为本的现代设计理念,就更能拉近人和材料,人和自然的距离,给人一种亲切感。
从零香椿木家具有颜色、有香味,还能驱蚊虫。香椿木来自大自然,材色红润,纹理清晰,刨面光亮美观,经过手工打磨制作而成的家具色泽更加红润与光亮。木材本身会散发出沁人的清香,能驱赶蚊虫苍蝇,还能避免鼠咬蚁蛀,有静心养神和驱虫之功效。
从零香椿木家具做工精美,百分之百纯实木。香椿木家具对工艺和板材要求极高,全部采用纯手工制作与打磨,所有材料都是未经再次加工的天然原木,无指接板和拼版,包括桌面、衣柜的门板、侧板等均用纯实木而制成。繁多的工艺考究,独具匠心的完美设计理念及制造者高超的制作工艺,现代与古典气质并存,将香椿木家具的精美体现的淋漓尽致。
从零香椿木家具实用性强、使用寿命长。“椿寿自有极,槿花何用凝”。《庄子.逍遥游》记载“上古有大椿者,以八千岁为椿,八千岁为秋”。“椿”象征长寿、康健、威猛,固有“椿寿”“椿龄”等祝词。香椿木不渗水,可防潮,遇水湿不变形,埋地可百年不朽,常被用来制作船体。在过去人们常用香椿树来做碗柜,相当于现在的小冰箱,放在里面的菜不容易坏,这种木材做成的家具,衣服也不容易变质,实用性相当强。
香椿木家具有档次有品位有艺术感。香椿木是一种珍贵的用材树种,国家二级保护野生植物,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在明清时期,只有大户人家才用香椿木做家具。香椿木又具有鲜明的美学元素,横切面呈同心圆环,径切面呈平行线花纹,弦切面呈山水状花纹,不加以修饰香椿木家具各个面自然就呈现出一幅幅美丽优雅的自然画作。从零家具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个性,集自然精华于一身,将渊源流长的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结合,融入到家具的设计中,为家具赋予新的内涵,将家具更加人性化、现代化。
香椿木家具即环保健康,又具有收藏、升值保值的功能。香椿木家具能给家居带来温润的木气。香椿木家具采用天然纯实木制作,所用的油漆是健康环保的清漆,此漆透明色、无毒、无异味,干后不影响原木的纹理和美观。原木色既天然又无化学污染,这绝对是现代健康生活的最好选择。由于香椿树稀少就愈发的珍贵,传说八仙之一吕洞宾在单州赛仙台谪居时常以香椿木为枕。香椿木家具还有越用越新的特点,随着年数的增加,花纹更清晰,色彩更亮丽,愈加的有古董的韵味,具有很高的升值性,因此得到很多收藏家的青睐。香椿木家具对各方面的要求极高,因此得到一套做工精美的纯实木香椿木家具实属不易。
香椿木家具有灵气,能辟邪。香椿木在古时被视为一种灵木,传说该木能吸收和聚集天地灵气,得一放在家里能兴家旺业。
香椿木家具具有很可观的市场前景。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生活理念的改变,实木家具以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和认可。在现代繁华的大都市寻找一款大自然天使神功的巨作,美美的在里面享受大自然的爱抚,可谓是别有一种情调你。从零香椿木家具采用天然的香椿木,经过几十遍的手工制作与打磨,采用无色无味的环保清漆,制作工艺每打磨一遍就上一遍清漆,制作而成的家具手感光滑,色泽明亮,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味,让人身心愉悦。简单又不失大气,朴实又不失庄重,既现代又透露出古典的神韵,可谓别具匠心,独出心裁。我们的香椿木家具做工严谨细致,整件家具全部采用珍贵的香椿木料,不含指接板和拼版,打造百分之百全实木,让顾客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从零香椿木纯实木家具在畅想自己品牌优势的同时也力求寻找有实力、有诚意的战略合作伙伴。一套香椿木纯实木家具市场价在几万元左右,我们以最低的出厂价供货给你们,把丰厚的利润让利给我们的经销商。为了经销商更好的经营无后顾之忧,我们公司还将提供一套完整的服务策略,针对经营过程中出现的产品质量问题、产品的宣传、及有关人员专业知识的培训。对于产品出现的质量问题只要不是人为原因,我们会及时为您调货,在产品宣传方面,我们公司会联合各大电视台,网络及报纸等各大媒体进行全国性的宣传,我们还将为您所代理的地方进行广泛的宣传,扩大您的知名度。
 加盟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呢?首先要有一间150平米以上的店面,然后就可以申请加盟,我们公司进行深入的考察,考察通过后我们双方进行洽谈,一切手续办完后我们公司将免费为您铺货,然后进行各方面的专业指导。其次就是看看您有没有这个诚意,对我们的产品是不是很感兴趣,是不是很拥护和信任我们的产品。一切完成后您就可以顺利开业啦。
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从零香椿木家具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