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诚招纯红椿木实木家具加盟代理商

  • 发布日期:2014-03-30 14: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山东济南市
  • 浏览次数24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红椿木是名贵的用材树种,中国正规用材树之一,国家二级保护野生植物在国际市场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并且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家中摆放香椿木家具不仅彰显主人非凡的艺术品位,更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而且还有辟邪的作用,民间常说:家有香椿床,不怕桑树粱。吸收和聚集天地灵气,放在家里能兴家旺业。香椿木具有有益的淡雅清香,有静心养神和驱虫之功效,只要房间内放一件香椿木家具,就不会再生蚊虫和苍蝇,其发出来的清香还有益认得身心健康,久用之能延年益寿。其材色红褐,花纹美丽,质地坚韧,最适宜制作高档家具。
我公司常年收购:红椿木(香椿)、柏木、楸木、阴沉木、泡桐、刺槐、楠木、西南桦木、香樟、马尾松、香杉木各种木材,出售各类原木及各类板材,定制并出售各类实木家具,有单双人床、子母床、梳妆台、书桌、衣柜、沙发系列、电视柜、酒柜、橱柜、餐桌椅等。可直接定制,也可货到付款,详情可查看公司商铺。欢迎及期待您的咨询。
    本公司目前诚招家具、浴桶加盟代理商。提供优厚的加盟代理政策,投资少,回报多。如果您有意向,可以电话咨询,也可以公司面谈。咨询电话 400-0876581 QQ1519793873 王女士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