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橱柜代理 橱柜招商 品牌橱柜加盟

  • 发布日期:2012-11-07 09: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苏南京市
  • 浏览次数5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南京涛如雪工贸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投资两千多万元,拥有标准化厂房近10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整体橱柜,整体衣柜,整体书柜及版式家具的企业。公司凭多年的专精历练,积极创新进取,引进国际先进的技术、设备和工艺流程,采用机械化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作业,从家具的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各个环节都有可靠的质量保证。公司还与很多单位联手合作,完成过多项工程。公司以优质的产品质量、高标准的安装施工、完善而周到的售后服务,同时配备有专职的项目经理亲自驻场组织协调实施,很好的履行了合同中的各项任务,从而赢得了业主、工程监理、土建施工单位的一致好评。
加盟涛如雪橱柜,与您共创辉煌!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