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橱柜代理商︱品牌橱柜加盟代理︱品牌橱柜加盟

  • 发布日期:2012-11-06 13:3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苏南京市
  • 浏览次数6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涛如雪公司的橱柜产品有经济、小康、豪华等类型,在价格上体现出显著的性价比优势,力求使广大客户能够花中档产品的价格享受高档产品的生活质量。橱柜设计多样化,融合了东方古典与西方现代两大特色,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我们的产品已经遍布全国各地。
涛如雪所运用的材料全部达到欧洲E-1级环保标准,为绿色的环保产品。我们与吉林森工,奥地利凯德、德国海福乐,意大利洛可可等国际知名材料供应商和五金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一流的设备,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工艺,一流的售后服务,铸就了涛如雪一流的品质,打造了千家万户的美好新生活!
2012年涛如雪加盟政策全新优惠升级,投资小,利润翻倍!现诚招全国各地加盟商,期待与您的合作,共创辉煌橱柜业绩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