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智能鞋柜T生活

  • 发布日期:2012-05-31 08:4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37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智能鞋柜T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生活不是要过得多么高档,但一定要有质量。就像有的人买一双鞋少则几百、多则上千,一件衣服几百元就太平常。无论新鞋、旧鞋只要穿上几天,就会发臭,甚至于引发脚气等足病;特别是南方天气潮湿发霉,阴雨天鞋子晾不干……穿上十分难受,甚至引发皮肤过敏或感染。所以选择一款电子消毒鞋柜,是必不可少的,给心爱的鞋子一个舒适、漂亮的家,给自己的脚丫一个舒适和健康的保障!

每款格调生活智能消毒鞋柜具有一个独立运行的智能系统,我们回到家中,将鞋放进鞋柜内,鞋柜的多个功能系统随即开始运转,通过释放臭氧进行消毒杀菌,以恒温进行干燥除湿,配以全自动鞋子护理器对鞋子随时擦试与养护!十几大能瞬即完成,让您再也不为鞋子的养护、和病菌的交叉感染而担忧!另外格调生活电子智能消毒鞋柜更具定时启动 液晶显示 智能控制  触摸彩屏  电脑记忆  定时报警等人性化设计!让您的尊贵生活始于足下!

创新——改变生活,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庭生活中每个成员的舒适、安全与便利越来越被重视,鞋柜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不陌生,家里面那个或大或小的鞋柜总是有碍美观,而且气味难闻,高档的鞋子也总是发臭,劳累的主妇在做完每天繁重的工作过后,还要为全家人的鞋子做清洁,更是累上加累,这一切最大的症结就在于普通鞋柜的局限性,没有杀菌除臭,祛湿的功能,也无法实现自动清洁,格调生活智能鞋柜的出现,智能鞋柜T生活, 真真正正让人们享受到智能家居所带来的安逸生活。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