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电子鞋柜到格调生活

  • 发布日期:2011-08-04 10:4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147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格调生活消毒鞋柜 让客人轻松出门
   初春时节,莺啼燕舞,百花齐放,春色无限好。但是万象更新,细菌也开始迅速滋生,家居卫生要格外留神,及时清理卫生死角,防治疾病发生。家庭鞋柜因为环境阴暗,客人来往频繁,很容易产生细菌、真菌,成为健康的隐形杀手。格调生活消毒鞋柜智能除菌,把脚下的威胁防患于未然。
  作为人们日常生活最频繁的接触品,鞋柜是否卫生和家人的健康密切相连。鞋子捂脚,有臭味很常见,但如果客人有脚气问题就非常麻烦,用过的拖鞋如不能及时清理,很可能造成脚气交叉传染,威胁家人健康。格调生活消毒鞋柜采用活性碳、臭氧双重净化功能,打开柜子里一块隔板就能向室内释放臭氧,净化室内空气,同时还可以清除室内存在的甲醛,除臭率可达100%,杀菌率高达99.8%以上。 
  天有不测风云,下雨湿鞋在所难免。下雨天客人来了,让客人湿鞋出门不是待客之道。格调生活消毒鞋柜烘干除湿防雾功能,采用自主专利---柜体内下部加热、上部抽风的内循环,和内外空气交换的恒温烘干,抽湿防雾自动控制系统,可保持鞋柜温度40度左右,持续30分钟即可完成鞋子烘干除湿,让客人轻松出门。
  格调生活消毒鞋柜www.style88.com作为智能家电,可定时自动工作,免除家人困扰。触摸式超大屏幕、LCD液晶动态显示、计时记忆功能的微电脑自控系统,既可以对工作任务储存备份,定时记忆自动工作;也可采用触摸式手动控制操作,单区域随时更新工作任务。智能化自控操作系统,既节能环保,又使用方便。
  格调生活消毒鞋柜外观时尚靓丽:钢化工艺玻璃镀花+PU环保板材+合金不锈钢饰边,组合而成高强度复合柜体,绝对的高档次、高品味,漂亮美观,经久耐用。格调生活消毒鞋柜不仅是一个鞋柜,它还是一台全自动擦鞋机。格调生活消毒鞋柜采用了内藏式全自动擦鞋机,可以自动清除灰尘,自动上鞋油,自动抛光。
  格调生活消毒鞋柜采用半导体除湿技术、智能化控制系统,让鞋子时常保持最佳存储状态;全自动擦鞋和室内空气消毒系统,方便出行呵护健康,更做到了鞋柜功能的延伸,成为现代社会人性化产品的代表,和谐家居的完美选项。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