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智能电子鞋柜魅力风情

  • 发布日期:2011-09-25 21:5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6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电子消毒鞋柜让皮鞋光洁如新的秘密智能电子鞋柜魅力风情据新闻报道,现今足病危害已经严重困扰健康,直接威胁着每个家庭成员的健康和正常生活。不单如此,您花了几百上千块的高档皮鞋还会因此受到损坏,保养不利,直接影响穿着寿命。根源在哪里呢?不用我讲大家已经猜到了吧?要彻底消除脚病困扰,保持皮鞋光亮,就要选择具备杀菌、消毒、除臭、祛潮等功能的成都格调生活机电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子消毒鞋柜。

 
  当前家居鞋柜作为一种家具,主要功能就是存放鞋子和鞋具用品。却忽略了一个最关键的功能——杀菌。一整天人们奔波在外,鞋子功不可没。鞋子和人们脚上分泌的汗液加上鞋内部长时间封闭的环境,自然滋生繁殖出各种细菌和真菌。这时格调生活电子消毒鞋柜就能满足你的要求!



 
   皮鞋的保养,传统观念就只要定期打打鞋油就算是保养了。殊不知皮鞋保养可是个大学问,不仅要保养的鞋面,鞋子的内部保养更为重要!因为它是直接接触我们的脚部,如果完全不注重鞋子里面的保养,鞋子长期处在潮湿的环境下极易滋生细菌,感染足部,随之产生脚病。格调生活智能电子鞋柜为您的爱鞋做由内而外全面保养,让您穿着体面的同时、穿着舒心。

 
   格调生活电子消毒鞋柜“内部”保养有妙招:

 
   电子消毒鞋柜采用了超静音的热风抽湿、自动恒温智能控制系统,和安全节能的PTC发热体,以及高效、超静音一体化臭氧发生器,配合进口的电气安全保护器和智能化自控系统,加上红外线感应式自动擦鞋机。实现了自动恒温烘干、消毒杀菌除臭、祛湿换气防霉,有效延长鞋子的使用寿命,防止脚臭、足病的传染和交叉感染。长期以来,鞋子每天都保持干燥清爽,阻断了细菌的生长温床,当然就更不会影响我们的脚部健康了!

 
   格调生活智能电子鞋柜“表面”功夫也要做足:

 
   皮鞋在很大程度上反应了一个人的身份和档次。脏的皮鞋,不仅影响自身形象和健康,更会影响到工作和生活中的日常交际,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格调生活消毒鞋柜内部有感应式的自动擦鞋机,能快速、自动除尘、上油、打蜡、抛光,免除手工擦鞋时间成本和麻烦,让皮鞋天天光亮如新。为什么他的皮鞋天天光亮如新?他家里不仅有个会持家好太太,还有格调生活电子消毒鞋柜的帮忙。男士们,怎么样?为了全家人的健康,为了老婆的舒心,还不赶紧选购一台格调生活电子消毒鞋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格调生活智能鞋柜鞋柜详情,或者拨打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请您登陆官方网站www.style88.com

 
广州:020-28637966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438号尚明大厦10层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