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格调生活电子鞋柜

  • 发布日期:2011-08-03 17:2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55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智能电子鞋柜“格调生活”  永远都在超越

      健康的身体是我们每一个人更好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基础,是做任何事情的首要前提条件,健康需要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同时健康也来自我们每天良好的生活习惯。 
    
      人与鞋子存在着某种微妙和浪漫的关系,正如有人所说,“女人要有一双好鞋,因为好鞋会带你走好路”脚上那双美丽、舒适、健康的鞋子,总是会让歩覆更加轻快,但生活中,鞋子却成了引发脚病的原因之一,人们将目光聚集到鞋子本身时,却忽略了鞋柜作为放鞋子的工具,它的不卫生也会成为滋生细菌,引起脚病的温床。


      脚气是一个让人头痛的事情,脚气不比口气,一出声就会被人觉察,有口气的人说话都要小心翼翼,有脚气的人却自然多了,敢作敢为,因为他们的缺陷都隐藏在脚底下,轻易不会让人发现,可是脚气却有着超强的传染性,如果有一个人中招的话,那么和他共同生活的人就都会有一定的危险。


      脚气一般都因真菌感染所致,其传染性很强,因此医生总是叮嘱患者不要共用拖鞋,洗脚盆,擦脚巾等,如果不注意鞋柜的卫生,同样会造成脚气反复发作,甚至连累家庭其他成员传染上脚气,如果家中有人患脚气,被真菌污染的鞋子在阴暗不通风的鞋柜中,很容易使真菌大量繁殖,而且散落在鞋柜里的皮屑也带有很多真菌,本来很干净的鞋子如果放在这样的鞋柜里,就可能沾染上带菌的皮屑和被邻近的“脏鞋”所污染,如果穿上这样一双鞋子的话,就可能换上脚气或者灰指甲。


     生活中常常有这样的案例,买来外用药物涂抹几天后,发现病状减轻,不痒了就认为可以自愈。不错,在真菌减少的情况下,足部的状况是会好一些,但这还未达到根本消灭的程度,遇到合适的气候,真菌的剩余部落又会卷土重来,那只能是又复发足癣。因此,即使症状已经消失也要坚持用药一个月,这样才可能治愈。 另一方面,病情反复还可能是治愈之后发生了再感染,一旦治愈并不表示以后就不会再感染。相反,这类人治愈之后更应该注意积极隔离和卫生保健,避免被其他病人传染。 
 
     因此专家提醒说,脚气治疗不应只停留在用药上,选择一个好鞋柜也是至关重要的,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不少针对这种情形的鞋柜了,那就是新兴的智能鞋柜,或者叫做电子鞋柜。 电子鞋柜,是一种智能化控制的家具,摆脱传统鞋柜单一储存功能的局限,集消毒杀菌、除臭除湿、储存保洁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家私鞋柜。电子鞋柜是一种利用臭氧杀菌的特性来达到杀菌除臭以及利用对鞋子局部加热来达到祛潮的效果的新型电子产品。电子鞋柜内装有臭氧发生器和低温电热元件以及微电脑控制系统,通过电脑控制,使鞋柜内产生合适浓度的臭氧,利用臭氧的化学特性,对鞋子进行除臭和杀菌防霉护理;同时控制电热元件间断地工作,使鞋柜内维持一个合适的温暖的温度,缓慢地对鞋子进行烘干护理。电子鞋柜所具有的杀菌消毒,除臭,祛湿功能,对脚气的防治无疑具有重要意义。


      格调生活---消毒鞋柜,电子鞋柜帮助您彻底消除脚病困扰,当你在用药治疗脚气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同时买一台“格调生活”-智能鞋柜,电子鞋柜,这样才能使你的脚气不反复发作。

广州总部总机:020-28637966  

   上海总机:021-51698928  

官方网址登陆:www.style88.com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438号尚明大厦10层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