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户外家具品牌代理】德国索纳尔(SONNE)不锈钢户外家具

  • 发布日期:2011-09-01 13:3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11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SONNE(索纳尔)源自德国,德文sonne是太阳的意思,代表着阳光、朝气与欣欣向荣!作为德国知名家具企业伯杰斯卡旗下不锈钢休闲家具品牌,由全资子公司Sonne International Asia Ltd全权代理亚太地区业务拓展。SONNE(索纳尔)始终致力于提升居室空间完美境界,出产的每一件家具,不论户外还是室内,都是精品中的尊贵。


SONNE(索纳尔)一贯坚持考究而不夸张的风格,与现代简洁家居融为一体。温馨是现代德国不锈钢家具的另一风格,灵活的设计一改金属家具刻板的传统印象,让冷峻的不锈钢家具变得亲切,代表着当前大批追求休闲生活、懂得享受的都市顶尖新贵的一种全新生活形态。


SONNE(索纳尔)设计一贯坚持谨慎的德国设计师让考究而不夸张的不锈钢家具毫不张扬,与现代简洁家居融为一体,给人带来一种安静的感觉;另一方面,温馨是现代德国不锈钢家具的另一风格,灵活的设计一改金属家具刻板的传统印象,让冷峻的不锈钢家具变得亲切起来。在遵循细致、风尚的同时,结合人体力学科技,务求使每一位体验者都享受到超值、时尚的休闲居室体验。每一款设计都经过专利注册,让用户拥有“至尚”的感觉!


SONNE(索纳尔)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重庆、成都、天津、济南、沈阳、大连、长沙、厦门开设专卖店。

德国SONNE(索纳尔)家具
五星级酒店奢华家具供应商
全球(亚洲、中国)经销/加盟/业务合作
负责人:霍铭辉(先生)/Figo
电话:135 3934 4391
QQ:1753018607
座机:0757-8330 7894
传真:0757-8330 7833


【德国SONNE(索纳尔)家具 亚洲官方形象店】
上海市旗舰店:上海市闵行区莘庄莘松路855号2栋2楼溢柯花园生活中心
深圳市旗舰店: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沃尔玛广场3楼易家侬家具广场
佛山市生产基地: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桂工业园B区顺安北路一号 佛山市美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