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夏日暖暖配阳光,户外家具送清风 【德国SONNE花园家具】

  • 发布日期:2011-08-04 09:33
  • 有效期至:2026-06-06
  • 招商区域: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105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一个简单的设计、一个流畅的思想、一个高品质的家具,构成德国SONNE(索纳尔)花园家具的整体,他源自德国,通过10多年的户外家具设计经验,把一个又一个的品味花园家具带给大家。

花园、阳光、鲜花、清新的空气,再配上户外家具,坐下来喝杯下午茶,或者干脆什么都不想,任思绪飞扬,多么惬意的户外生活。以前,户外家具是豪宅、洋房的专利,象征着身份和地位。当户外家具已成为时尚生活的一部分,都市人再也抑制不住对它的热情。其实只需用心布置,一个阳台,哪怕只是一个角落都能构造出花园的感觉。

一场在暖阳照耀下的阳台午后休闲时光,一场在入户花园内“粉墨登场”的好友派对……在欧美电视剧中,诸如此类的美妙场景让我们心动不已。其实,如今在我们身边,拥有入户花园、落地阳台早已不再是新鲜事,就算你不出门踏青,选择几件心仪时尚的户外家具一样能让你在自己家中去享受惬意的户外生活。

Poseidon的设计灵感源自于一副这样的画面,宁静的沙滩一波一波海浪靠近,望着满天繁星宁听海浪的独奏。
08年的金融危机,09年全球人们以忙碌的工作来摆脱金融危机所带来的伤害,2010年人们需要一个拥抱,需要一处地方来放松金融危机后紧张烦乱的心情。
雨后彩虹是人们最想看到的一种景象,Iris希望也像雨后彩虹那样是人们最想拥有的户外家具。
爱夏天,享受夏天是盼夏系列设计的理念。盼夏系列是一款不锈钢柚木户外家具,通过两种冷暖的材质相互结合,形成这对比强烈,户外感十足的家具系列产品。柚木与不锈钢向来是户外家具的最佳搭配,柚木的古典不锈钢的时尚,两种不同的气质通过设计师的手协调地糅合在一起,使得产品时尚大方,线条流畅。


【德国SONNE(索纳尔)家具 亚洲官方形象店】
上海市旗舰店:上海市闵行区莘庄莘松路855号
深圳市旗舰店: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沃尔玛广场
佛山市生产基地: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桂工业园B区


德国SONNE(索纳尔)家具
五星级酒店指定奢华供应商
全球(亚洲、中国)经销/加盟/业务合作
联系人:霍先生/Figo
电话:13539344391
QQ:1753018607
邮箱:sonnecn@163.com
我们承诺:德国索纳尔家具,成就霏凡人生,德国索纳尔家具,让您梦想成真!
业务覆盖范围:沙发、不锈钢户外家具、休闲家具、躺床、柚木桌椅、秋千、太阳伞、餐台、餐椅、餐车、屏风等等。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