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北京木门招商

  • 发布日期:2018-04-25 10:2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北京
  • 浏览次数54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北京木门招商,代理。福约成木制品加工厂,自主品牌,集生产,销售,安装一条龙服务,在北京有多家分店展厅,更设有工厂体验展厅,蓝景丽家明光店,万家灯火门市店,清河小营门市店等。福约成木制品应发展的要求,在全国招经销商,代理商,只要你有能力,福约成来帮你圆梦。     
       专业木门,木楼梯,专业安装,让你免除中间的环节,直接工厂到你家里,节省时间和费用。真诚为你服务,全国十佳品牌,通过9001质量认证,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加入福约成,让自己成功。产品以低价位,高品质占领市场。在同行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免除你的后顾之忧。
      欢迎老工厂参观,洽谈合作事宜!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