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木门招商 木门代理

  • 发布日期:2018-04-25 10:2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北京
  • 浏览次数67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关于福约成:
   北京福约成木制品加工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现代企业,占地面积五千多平方米,现建生产厂房为三千多平方米,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周边交通便利,附近有城铁及交通快速路。  
    本企业注重团队整体水平的进步和学习,不惜重金聘请高等专业人才,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以最完美的木制产品奉献给大家。
  本企业在全国设有多家专卖店及代理商,使我们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并让您在木门这块蛋糕中分得丰厚的一份。

    本厂几年以来主要生产木质防火门,多款式环保免漆门,实木门,豪华实木复合套装门,贴面造型门,烤漆门,混油门,实木楼梯等等。产品具有环保、抗腐蚀、耐潮湿、不变形、保温好、隔音佳、款式多、价格优等特点。

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认证, 并获得中国产品质量满意十佳产品,全国木门30家市场放心产品荣誉称号。享有良好的客户口碑,让您更放心销售福约成的木门。
   福约成木门追求实实在在和高品质,低价位的营销理念,配以高效率的售后服务为企业主线,必定会让您赚取丰厚利润的机会,我们在国内外市场打造出福约成木门品牌,为装饰行业做出专业门的贡献。

  本厂拥有一批最新专业化生产设备,如: 大型热压机、砂光机、精密锯、多功能材板锯、多功能铣床、平刨、压刨、真空覆膜机、包装机、平燥设备等专业设备。


    衷心感谢支持和关注我厂的朋友,我们将一如既往以最优的产品服务大家。
    福约成与您相约温馨舒适的家!相约福约成,相约成功!
    加入福约成,让自己成功!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