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童星语言障碍干预训练机构

  • 品牌名称:江门童星语言障碍干预训练机构
  • 公司名称:江门童星儿童发音矫正中心
  • 官方主页http://jmtongxing.com/
  • 所在地区:广东江门市
  • 浏览次数0
  • 更新日期:2023-06-14
品牌介绍
江门童星语言矫正中心;口肌训练语言训练口吃矫正发音不准;纠正发音障碍;说话迟;咬字不清;说话含糊不清;感觉统合失调;自闭症康复训练机构。叶老师0199-2551-6131。
服务对象:语言发育迟缓口齿不清说话不清楚发音不标准;咬字不准;认知理解;唐氏综合征;特殊儿童;自闭症训练;儿童孤独症;脑瘫干预训练;运动发育落后;软瘫肌无力等类型。
教学环境:独立语言训练室;发音矫正室;构音障碍矫正室;运动康复训练室;感觉统合训练室;ABA认知训练室;手功能精细与手眼协调训练室;在教学上课时间内有专业老师一对一模式。
适用群体:吞咽咀嚼障碍;不会咀嚼;讲话语句不连贯;讲话时容易流口水;认知理解落后;缺乏社交沟通能力;主动表达意识差;平衡能力差,容易摔倒;触觉敏感;手指抓握无力;精细动作能力不稳;眼睛没有视觉交流;手眼协调不稳定;字迹歪歪扭扭;容易暴躁;攻击行为;无法安静等。
干预训练:中心采用一对一模式,我们会根据不同情况为特殊儿童调整训练方案与干预方法,让每个孩子尽早摆脱语言障碍困扰,可以轻松的与人交流互动,更快的融入社会。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