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童星儿童语言发育迟缓训练

  • 品牌名称:江门童星儿童语言发育迟缓训练
  • 公司名称:江门童星儿童发音矫正中心
  • 官方主页http://jmtongxing.com/
  • 所在地区:广东江门市
  • 浏览次数0
  • 更新日期:2023-05-19
品牌介绍

江门童星儿童语言发育迟缓训练;语言训练;口肌训练;纠正发音障碍;感觉统合失调;口吃矫正;发音不准;说话含糊不清;自闭症康复训练机构。叶老师199-2551-6131。

中心服务对象;语言发育迟缓;口齿不清;说话不清晰;认知理解;智力迟滞、唐氏综合征;儿童自闭症;孤独症;特殊儿童;脑瘫儿童训练;运动发育落后;软瘫肌无力等各种类型。

中心有独立语言训练室;发音矫正室;构音障碍矫正室;儿童运动康复训练室;感觉统合训练室;ABA认知训练室;手功能精细训练与手眼协调训练室;在教学上课时间内一对一模式。

中心训练课程;精细动作能力差;手眼协调不稳定;写作业慢慢腾腾;字迹歪歪扭扭;感觉统合失调;触觉敏感;平衡能力差,容易摔倒;手指抓握无力;促进孩子身体及大脑神经全面发展。

中心采用一对一训练模式,根据不同训练方案与训练目标,让每个孩子尽早摆脱语言障碍困扰,轻松的与人互动交流,尽早融入社会。
 

感统失调表现;

1.视觉失调;

精细动作能力差,写作业拖拖拉拉,手眼协调不稳定,字迹歪歪扭扭,没有基本的规范感,而且经常是写在横格线下面的,还爱横跨两格或者左边很大右边很小,甚至还会出错。

2.触觉敏感:

表现为紧张、孤僻、不合群、爱惹别人、偏食或暴饮暴食、脾气暴躁、害怕陌生的环境、吃手、咬指甲、爱哭等。

3.动作协调不良:

表现为平衡能力差,容易摔倒,不能像其他孩子那样会滚翻、系鞋带、骑车、跳绳和拍球等。

4.听觉感不良:

表现为对别人的话听而不见,丢三落四,经常忘记老师说的话等。

5.本体感失调:

表现为缺乏自信、消极退缩、语言表达能力差、手脚笨拙等。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