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圣福源

  • 品牌名称:圣福源
  • 公司名称:临沂圣福源木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anfortune.com
  • 所在地区:山东临沂市
  • 浏览次数116
  • 更新日期:2015-12-31
品牌介绍
     内圣外王,自古以来“圣”一字就是文明中国流传下来对人或物的敬仰或崇拜。做企业也莫不是这样,企业自身的修炼和作为以及对人类社会的贡献才是作为一个企业最终的追求。

 

森林,水都是大自然给人类社会的最好的最珍贵的礼物,在得到大自然的无偿的施舍之后,回馈大自然的那就是造福社会,造福人类。绿色也是大自然的永恒色、和平色,象征追求和平与永恒的主题,更是在这种寓意的力量下,内“圣”外王的气质,造“福”社会的责任,回馈大自然的“源“泉……圣福源诞生了。

 

它的经营不止是企业本身,更重要的是经营”圣福源“这个品牌,希望借助大自然的力量造福一方,造福社会!

 

圣福源家居秉承以“原生态,绿色环保,服务共赢”为经营理念,公司所有产品胶水和油漆均通过E0、低醛和无醛认证。以“求实重信稳质量,开拓创新求发展”为治厂方针,致力于高端板材、实木家居、高端橱柜、实木木门、实木地板等全系列家居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并成功整合家居产业链相关资源,并具备从设计-定制-生产-物流-安装-售后的完整家居链运营。作为全球一站式个性化私人定制和全屋整装高档实木家居运营领导者,圣福源家居以私人定制个性化设计和全屋整装设计两个设计为先导,以全民健康和环境保护为己任,致力于引领轻松自在、休闲逸致的高端生活方式和满足每位成功人士尊贵、典雅的生活品味需求而不断创新和奉献社会。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