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圣世年华

  • 品牌名称:圣世年华
  • 公司名称:临沂圣福源木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anfortune.com
  • 所在地区:山东临沂市
  • 浏览次数63
  • 更新日期:2015-12-31
品牌介绍
 “圣世年华”系列沿着新中式风格家具的特点简化了传统中式家具的造型与雕刻方式,使其更接近于现代简约风格家具。为了体现新中式家具相同的质感与气质,用采用进口橡木承载简单的设计,配以如红木般的暗红色,东方韵味十足。结合中式家具经典的雕刻元素与文化特点,竭力表现出中国人追求“吉祥如意,幸福花开”的生活方式。

进口橡木天然的纹理与“中国红”涂装工艺相结合,衬托出含蓄、沉稳 、华丽的“圣世年华”中式休闲家居文化。

将中式家具“福”“禄”“寿”“喜”“财”的传统造型与雕刻文化,与圣世年华的“福”文化相融合,体现出圣福源家居人“追求绿色家居,植根中国家居文化”的经营理念。

“福”系列的卧室家具除了将中式 “吉祥如意” 和“幸福花开”的生活方式体现出来而外,还迎合当下人们追求现代与欧式风格的取向进行“中西合璧”造型设计;“喜”系列的两厅家具在设计时体现了 “喜”“吉” 的客厅文化与“福”“禄”的餐厅文化;“雅”系列则是将传统书香气息上升为现代人“活在当下”的个性化精神追求。

在色彩平衡方面,以“中国红”的实木涂装色为主,融合当下追求现代实木感的审美进行髹色,力求让产品体现出既有中式的韵律,又有现代时尚的气息。从而抓住当下主流的实木家具流行色。

 

在空间产品组合方面,更是将现代组合求变“轻装修,重装饰”的现代家居消费习惯运用到“圣世年华”系列的产品设计之中。在小件产品的搭配上更是运用了一些画龙点睛的手法增添了产品的功能与装饰效果。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