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名汉尊

  • 品牌名称:名汉尊
  • 公司名称:深圳市名汉尊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zhantop.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151
  • 更新日期:2012-03-09
品牌介绍

深圳市名汉尊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深圳智能家居之都,名汉尊公司是一家集智能电子鞋柜研发、家居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家居制造厂家。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顶尖的技术队伍、成熟的市场渠道、良好的企业声誉。名汉尊公司坚持以“科技为魂,艺术为辅”的经营理念,名汉尊人秉承以科技创新改变未来的发展思路,从而使我们的智慧更大限度服务于顾客!

        目前名汉尊公司拥有各类技术、设计、制造、市场及管理人员300多人,名汉尊人依靠坚持不懈的探索专研,开发出了属于自己的智能电子(除臭、除湿、消毒、自动擦鞋)核心技术,在世界上相关技术水平上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的使命“让每个人的脚更健康”!

         名汉尊智能产品凭借高雅时尚的外观及精益求精的品质优势,产品远销国内外如(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中东及非洲等国家),并受到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青睐!

         名汉尊公司对科技人才的培养特别注重,科技人员长期穿梭于IT王国(美国的纽约和日本的东京)之间学习与交流。公司专业的技术团队及敏锐的市场营销团队对电子鞋柜的发展趋势和背景文化有着深入的理解,同时产品新颖时尚,风格多样化,能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公司全体员工将以热情的服务,合格的产品换来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欢迎广大客商来电或亲临本公司参观和指导!真诚希望与天下有志之士携手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