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名汉尊

  • 品牌名称:名汉尊
  • 公司名称:深圳市名汉尊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http.www.szhantop.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692
  • 更新日期:2011-10-25
品牌介绍
     深圳市名汉尊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有着十年家具研发、生产、设计经验,现有IT行业资深人士强强联手,五年来,在智能家居行业上稳居前列,在家具制造与设计上,更是为龙为首!在此,感谢全国的新老客户对名汉尊品牌的支持与厚爱,现今,名汉尊继续坚持:“经销商的每一份付出都是名汉尊的幸福”“专卖店赚钱,公司才赚钱”的方针,全国已遍布名汉尊品牌形像店,为更好的推广品牌,名汉尊将继续发展经销商,争取把最新概念家具走进千家万户!让百姓能切身感受到“智能”给予的方便与舒适!感受“科技”的神奇力量!
      名汉尊感谢有你的陪伴,才在十年的风雨中屹立不倒!而且越来越强大!为回馈新老顾客,现加盟名汉尊,可享受免所有费用,并且开业赠送万元开业促销产品一批!详情咨询0755-89999003/13760408200秦小姐(此项优惠截止日期2011-11-30)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