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电子鞋柜市场

  • 品牌名称:电子鞋柜市场
  • 公司名称:格调生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tyle88.com/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168
  • 更新日期:2011-09-04
品牌介绍

品味“生活”格调生活电子鞋柜 消毒鞋柜 除臭鞋柜 智能鞋柜
 
“广州格调生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2006年,[格调生活智能电子消毒鞋柜(衣柜)]率先将国际最新流行的智能电子鞋柜潮流引入中国,标志着中国智能电子鞋柜正式开始研发和生产,并逐步开创出一个令人瞩目的智能家居新时代。目前,[格调生活]已经建成国内最大的电子鞋柜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一厂区和广东省中山市二厂区。
 
作为全球知名的新型高科技3G智能电子鞋柜行业领导者,“格调生活电子鞋柜”以其更优异的品质和更广泛的功能性鳌领智能电子鞋柜业界,风摩全球,服务人类。“格调生活智能电子鞋柜”拥有世界尖端的智能电子鞋柜制造技术、设备,并掌握着多项全球唯一的3G智能电子鞋柜生产工艺专利,其生产的第八代3G智能电子鞋柜的杀菌消毒、祛潮防霉、定时启动、自动擦鞋、时钟显示、门开报警、照明保暖、触摸屏幕、定时记忆、智能控制等系列功能的3G智能电子鞋柜,极具品牌影响力,是目前鞋柜行业内的至尊品牌。
 
“格调生活智能电子鞋柜”早已广泛应用遍于欧洲、北美、亚洲的大多数发达国家政府机构、居民家居、商务办公、酒店、酒吧、俱乐部、健身房、社区会所等领域。
 
作为全球型3G智能电子鞋柜的生产注册供应商,多年以来,“格调生活智能电子鞋柜”依靠雄厚的企业实力和日益进取的企业精神,不断完善自己,并总结出了一套领先于同行的研发、生产、营销模式。“格调生活智能电子鞋柜”已成为了集杀菌消毒、祛潮防霉、定时启动、自动擦鞋、时钟显示、门开报警、照明保暖、触摸屏幕、定时记忆、智能控制等尖端制造工艺为一身的全球新型高科技3G智能电子鞋柜首选品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格调生活智能电子消毒鞋柜详情,请您登陆官方网站www.style88.com或者拨打热线电话广州:020-28637966上海:021-51698928进行咨询。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