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服务商 »

格调生活

  • 品牌名称:格调生活
  • 公司名称:格调生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tyle88.com/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222
  • 更新日期:2011-09-04
品牌介绍
     ★★★气温逐日升高,浓浓夏日即将到来。与此同时,市场上的“季节性”产品也迎来了换季高潮,一波又一波的降价促销、新品上市轮番上阵。★★★顺应这股“换季高潮”,格调生活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也不失时机的推出了新一代格调生活智能电子鞋柜。据了解,格调生活智能电子鞋柜的杀菌、消毒、祛潮等保健功能打破了传统鞋柜简单的储存功能,它从源头上预防了脚气、脚癣等多发脚病,堪称家庭的“足疗师”。
 
调查显示,我国有超过80%的人患有不同程度的脚病,而在这些脚病中,有46.1 %的真菌病患者认为他们可能是在家中被家人传染的。通过对真菌的鉴别发现,85.4 %的患者与其家庭成员感染的致病真菌相同。事实证明,家庭已成为真菌传染的主要阵地。格调生活智能电子鞋柜的横空出世,可谓是应运而生。它将“健康鞋柜”的概念从欧美,等发达国家带到了中国,能有效的预防家庭脚部的交叉感染,给家人的脚部健康以全面的呵护。
 
    据了解,格调生活智能电子鞋柜定位于中高端家居市场,目前在一线城市销售市场格外抢眼,受到了诸多追求时尚、崇尚健康人士的青睐。在功能方面,格调生活智能电子鞋柜通过生成臭氧,进而使臭氧破坏细菌、病毒分子结构,以及分解臭氧因子,从而达到杀菌、除臭的作用。这也极大的减小了脚病发作、感染的几率。对于格调生活的“智能”化,它体现在其一键操作,自动工作,自动测试箱体内O3浓度等方面。
 
     此外,分立功能区、时钟功能、液晶显示屏等方面的人性化设计,在最大程度上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格调生活特有的智能控制系统,能够实现开门断电,从而防止O3泄露,近乎一名“安全卫士”。
 
在材质方面,格调生活智能电子鞋柜的箱体采用优质的双层钢板,再配合发泡工艺,从而使其坚固耐用。在外观上,其设计灵感源于德系电器的设计风格,注重与家居环境的协调统一,在引领家居流行色彩潮流的同时,也彰显着“简约而不简单”的个性。
 
    作为人体的“第二心脏”,脚承担着人体的所有重量,却时常被人忽视。在脚病越发频繁、感染越发严重的今天,处理好“脚与鞋”的关系显得至关重要。格调生活智能电子鞋柜的出现,正好顺应了这一需求。呵护全家人的健康,为每一个家庭消灭真菌滋长的土壤——★★★正是格调生活智能电子鞋柜的愿景和优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格调生活智能电子消毒鞋柜详情,请您登陆官方网站www.style88.com或者拨打热线电话广州:020-28637966上海:021-51698928进行咨询。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