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名柜家具

  • 品牌名称:名柜家具
  • 公司名称:广州名柜整体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gzminggui.com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339
  • 更新日期:2011-04-17
品牌介绍

   广州名柜家具有限公司,缘成了意大利简约、时尚、大气、环保、苛求完美的理念。专业生产整体衣柜及配套家居产品。名柜,着眼于长远发展,凭着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发展迅猛,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广州名柜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安装与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板式家具定制企业。秉承时尚、简约、彰显个性的生活品味。
     广州名柜家具拥有近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同时拥有先进的全自动生产设备。还拥有一批富有年轻、活力、有创造力的营销精英、设计师和从事加工生产板式家具多年的专业技术精英。倾力打造中国最高品质的产品,以满足国内外不同的消费者需求。
名柜家具凭着超强的自主研发力量,以衣柜为核心向配套集成家具发展。产品包括有衣柜系列(欧式开放式衣帽间)。书柜系列(ABC款),电脑台系列与移门系列(隔断门、折叠门、衣柜门及吊轨门)。客厅配套系列(电视柜、间厅柜、鞋柜、装饰柜、酒柜及玄关柜等),卧室配套系列(大床、儿童床、床头柜、梳妆台与四、五、六斗柜等)。选材环保,款式新颖。满足顾客家居全方位的生活需求。
名柜家具,追求无止境,我们会不断继续努力。时刻感悟行业的新知,引领中国家具新概念。名柜一直追求卓越的品质和恒久的价值,创新思维已经深入企业文化的骨髓,这一点在名柜产品的设计上得到充分体现。凭借着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领先的技术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不断推陈出新,始终引领着定制衣柜在中国的设计潮流:,从衣柜、衣帽间到配套家具,名柜不断创新、不断改变,努力为你提供最完美的定制衣柜。
   成功者改变环境,失败者被环境改变
   整体家具,是以工厂机械化生产代替手工制作的订制化家具,是家具业的一次伟大革命。整体家具,组装方便快捷,柜子的结构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设计,柜子的外型可以选用不同的板色和玻璃组合而成,任凭设计师无限的遐想,都能将产品变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设计是魂,生产是魄,名柜所有产品均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环保材料,经全自动高精确生产线精密制作而成,结合ISO标准的品质管理体系,在做工上力求做到精雕细啄,处处体现钻石品质。

       
名柜采用广东最好的环保型中密度板材,经贴面及PVC四周封边处理,环保(达E1级)、经久耐用、强度好、不变形。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