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广州名柜家具

  • 品牌名称:广州名柜家具
  • 公司名称:广州名柜整体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gzminggui.com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493
  • 更新日期:2011-04-11
品牌介绍

广州名柜家具一您的加盟首选。助您再创辉煌!
广州名柜家具公司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长腰岭村永安街自编2号。名柜家具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及营销于一体的大型时尚板式家具生产基地。秉承欧美风格:时尚、简约、苛求完美、彰显个性的生活品味。
    近年来,城市房价一路狂奔,面对如此高的房价,如何最大限度的节省空间便成了广大市民迫切关注的焦点。整体衣柜凭借自身无可比拟的优越性——量身定制、节省空间、时尚环保等优点大行其道,满足了不同层级消费者对产品样式和功能的众多需求。市场需求量大, 想分享这个如此庞大的潜在市场了吗? 您不妨再花些宝贵时间看看作为整体衣柜领军品牌之一的名柜家具的综合实力。强势的品牌: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卓越的品质:名柜凭着过硬的产品品质,荣获《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证书》、《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证书》贴心的服务:名柜贴心的人性化服务包括对加盟伙伴和对销售终端的服务。对加盟伙伴的服务上,从组织架构、运营支持到品牌推广、产品开发、售后服务,名柜全程把握,更重要的是保证加盟伙伴的赢利空间,共享胜利果实。对销售终端客户的服务上,以快捷、便利、经济、周到的供货和售后服务理念,消除了客户来自产品及服务上的后顾之忧。 动起手指,与我们名柜联系吧。来看看、听听,再想想,而后动起手来共同分享这市场。
广州名柜家具,定制衣柜专家一一您的财富盟友。
 
产品涵盖有整体衣柜、入墙衣柜、衣帽间、组合书柜、电脑台、儿童家具、酒柜、装饰柜、
 
玄关柜、间厅柜、床头柜、大床、梳妆台、鞋柜等。款式新颖,时尚简约、苛求完美!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