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山上的球形酒店:白雪皑皑的新世界

   日期:2015-12-30     来源:设计之旅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你对冰雪世界感兴趣,那么坐落在瑞士阿尔卑斯山上的Whitepod酒店一定是你在寻找的。酒店由15个圆顶建筑构成,远远看去像是山上的景观。

 

如果你对冰雪世界感兴趣,那么坐落在瑞士阿尔卑斯山上的Whitepod酒店一定是你在寻找的。酒店由15个圆顶建筑构成,远远看去像是山上的景观。游客们可以一边欣赏绝美得风景,一边享受奢华水疗服务,或是加入到户外活动中去,例如:滑雪、远足、滑翔伞和狗拉雪橇。

 

 

 

这个独特的酒店可以提供多种服务来迎合你的度假需求——舒适、家庭或是奢华。所有住所都配备着木燃火炉、设备齐全的浴室和大露台,客人们还可以享受桑拿和每日饮茶时间。奢华版的就要再舒服一点了,有卫星电视、迷你酒吧和早餐配送。

 

 

 

离套间20分钟路程的地方有个前台,游客们入住后,可以领到一个背包、地图、雪地鞋、头灯和支撑他们来到套间的手杖。半冒险半奢华,Whitepod酒店可以吸引到多种类型的旅行者。

Whitepod酒店在温暖的季节是这样的: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