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帕洛珀酒店:可遥望玛雅文明的异域仙境

   日期:2015-12-22     来源:设计之旅    评论:0    
核心提示:步行从危地马拉王朝的旧都城出发,只需要15 分钟就可以到达酒店。这个酒店只有5个宽敞的客房,客房分布在一个开满鲜花的内院四周。

 

危地马拉卡萨·帕洛珀酒店位于位于阿提特兰湖旁边,在这里可以欣赏到三座巍峨的山峰。阿提特兰湖位于海拔1550 米的山中,面积为130 平方千米,它所在的位置曾经是一个火山口,是8 .4 万年前形成的。

 

 

这里仿佛是一个珠宝盒,在这里有玛雅文明时期留下的寺庙、宛如明镜的湖泊、湖泊中倒映着的火山、印第安村庄。在这些村庄中,我们仿佛看到了一个绵亘不绝的古老时代。危地马拉位于太平洋和加勒比海中间,过去它曾饱经战乱和动荡,而如今它变成了一块黄金般珍贵的土地,吸引了如好莱坞导演科波拉等名人。

 

 

步行从危地马拉王朝的旧都城出发,只需要15 分钟就可以到达酒店。这个酒店只有5个宽敞的客房,客房分布在一个开满鲜花的内院四周。酒店的白色屋顶兼做露台,在露台上,你可以享受到丰盛的早餐。酒店的主人伊莎贝拉和迪迪埃是法国人,12年前,他们放弃了原先舒适的生活环境,来到这个他们钟爱的中美洲小国定居。他们的行李箱里装着一个旅行开发计划,虽然听上去有些荒唐,但却是他们仔细研究过的。

 

 
标签: 玛雅 酒店 仙境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