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公寓:仿照仓库建造的家 品淡淡工业风味

   日期:2015-11-03     来源:PChouse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ALTS设计工作室完成的这栋住宅仿佛是经过翻新改造的仓库。“石部住宅(ishibe house)”位于日本滋贺县,是为一个年轻的家庭设计建造的,他们很喜欢改造工业厂房所营造出来的那种灵活、开放的平面布局。

ALTS设计工作室完成的这栋住宅仿佛是经过翻新改造的仓库。“石部住宅(ishibe house)”位于日本滋贺县,是为一个年轻的家庭设计建造的,他们很喜欢改造工业厂房所营造出来的那种灵活、开放的平面布局,于是便有了这样一栋特殊的“仓库公寓”。

这座两层住宅的基地选址在一块大小适合的空地上,其四周均为宅间道路,住宅内包含有一系列不同的空间。

“我们最初建造了一栋宛如仓库一般的住宅,然后通过精心的设计让它看起来仿佛是对其进行了改造。” ALTS设计工作室的建筑师sumiou mizumoto和yoshitaka kuga解释道。“我们创造了开放空间,这样业主可以自由的排布房间以适应他们的生活方式。”

住宅的下层能够通过一个通往厨房的大门廊到达,中央处摆放有餐桌,旁边是一个水槽以及各种烹饪用具。充分的空间利用使得房屋布局经凑而不失节奏感。

楼梯将住宅彼此连通,通往家中上层主起居空间。休息区连接家庭成员的卧室和私人书房。大面积采用木质结构的墙壁还有家具,一股淡淡的工业美感油然而生。怎么样,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这栋仿照仓库建造的住宅呢?

 
标签: 建筑 设计 工业风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