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无垠系列沙发+茶几+休闲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5 17:32
浏览次数: 3704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Infinite无垠系列沙发+茶几+休闲椅

所属系列:TOMFORM CASA

Infinite无垠系列沙发:

舒适和高颜值是沙发的基本修养,无垠系列沙发的美是柔和的,线条柔润流畅,淡香槟色与深棕色磨砂小牛皮的淡雅的色调晕染百看不厌,历经多道工序鞣制而成,触之细腻柔软,质感上乘,亲肤透气性俱佳,冬不凉夏不热,四季皆宜。建议您坐下来感受一下这款沙发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贴合身体使用曲线,从颈部到腿部,均匀受力,使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沙发的靠枕优选来自意大利顶级纺织面料KOHOR。


Infinite无垠系列茶几:

采用进口大理石台面,配合垂直平滑的金属底座,与沙发线条形成质感对比又相互呼应,透露着些许时髦休闲的个性。


Infinite无垠系列休闲椅:

沙发配套的休闲椅,采用了意大利小牛皮,皮质手感,柔软舒适。座包精巧的切边缝合拼接工艺、针脚均匀无浮线,一针一线都是设计师艺术灵感和匠人手工技艺的紧密融合,将西方艺术风格和中国传统的艺术文化呈现得原汁原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Infinite无垠系列沙发+茶几+休闲椅 Orange Sanguine橘系列沙发 Orange Sanguine橘系列床+床头柜 UNIOn·融系列床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