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展览-5D全息投影餐厅,给餐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方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31 09:29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球幕互动投影技术分为内投球和外投球,是一种新兴的展示技术,它打破了以往投影图像只能是平面规则图形的局限。球形投影根据投影机所处位置的不同分为两种,一 种是内投球,使用的投影机位于球体内部,将图像投射到球体内部;另一种是外投球,使用的投影机位于球体外部,将图像投射到球体外表面。
https://www.sh-xyzl.com/
内投球的屏幕是一个球形的背投影屏,放置在球幕内部的投影机把图像投射到几乎整个球形屏幕上,观众可以看到整个球幕上布满了图像。内投球幕既可以播放专门 制作的视频,也可以播放普通的视频和电影。外投球是通过四台投影机从四个方向从外部对球幕进行投影,通过边缘融合技术创造出球形无缝逼真画面,可以做到画 面不变形,画质清晰,色彩艳丽。将外投球悬挂在大厅中,即可营造出超绚动感的视觉效果。https://www.sh-xyzl.com/article-item-131.html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轩辕展览-5D全息投影餐厅,给餐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方式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