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冲棒专业市场/昱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88.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17 16:23
浏览次数: 7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东莞市昱诠五金模具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专业销售:螺丝冲头模,产品采用进口特殊钢材、从设计、开模、成型、热处理、精加工、检验、 包装,工厂自主完整生产。产品依照国际标准:ANSI、JIS、DIN、ISO、BS、GB等规格及可依 照客户要求设计制造特殊尺寸之冲头。 一直以来,我司本着以质量第一、信誉可靠、想客户 之所想这三点为原则,深受客户的好评。我司主营项目有:螺丝冲头模,意大利牙板,主模,冲套,顶针等等。 感谢您关注我们公司,若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等信息,欢迎您随时咨询联系我们,我们竭诚为您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内四角冲头/昱诠 标准台湾大宝组合牙板/昱诠 有保障的台湾大宝牙板/昱诠 一字冲棒专业市场/昱诠 好用的螺丝检测规/昱诠 专业的台湾大宝牙板/昱诠 订购台湾大宝牙板/昱诠 圆冲一字棒/昱诠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