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新中式实木电动大圆桌餐桌自动转盘火锅桌会所包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大鲁家具
单价: 600.00元/张
起订: 1 张
供货总量: 50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09 13:40
浏览次数: 188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临朐鑫兴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素有“中国观赏石之乡”等美誉的山东潍坊市临朐县,是一家集专业开发、设计、生产酒店家具及配套产品的系统服务商。鑫兴致力于为酒店、家居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我们尊重顾客的个性化选择,准确反映顾客的身份和品位。鑫兴始终贯彻“时刻对品牌负责,永远让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服务领域遍及酒店、度假村、贵宾酒楼、商务公寓,为其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新中式酒店餐桌电动大圆桌自动转盘饭店包厢电动转盘餐桌 新中式大圆桌酒店包厢大理石电动圆桌实木火锅餐桌椅家具定制 酒店大圆桌圆形餐桌椅组合带电动转盘电磁炉商用大尺寸饭桌定制 酒店大圆桌电动转盘餐桌饭店桌椅组合包厢用新中式 酒店新中式实木电动大圆桌餐桌自动转盘火锅桌会所包厢 酒店餐桌电动大圆桌实木火锅桌新中式大理石自动旋转转盘会所 新中式电动餐桌大圆桌酒店餐桌椅组合商用饭店包厢带转盘 北欧网红简约餐厅 家用靠背餐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