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地装饰您身边的装修专家!亲民价更实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舜地装饰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09 15:00
浏览次数: 1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舜地装饰您身边的装修专家!亲民价更实惠!舜地装饰一切都是帮你省钱!

河北舜地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房装修,二手房装修,店铺装修,别墅装修,洋房装修,办公室装修,酒店装修,旧房翻新,厂房装修等场所的装修设计和施工。
河北舜地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实行从咨询开始,为您提供创意草案,测量,设计;精心的选材,施工,装饰配置;定期回访,终生维修的全程服务。专业服务,全程同步。我们将精心为您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环保的工作生活环境。将经济、实用、功能融于生活,艺术,文化的创造之中,奉献给您生息,劳动的氛围与空间,将给您带来无穷的人生品味。
河北舜地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深耕装饰装修二十多年。拥有一批精致而专业的管理团队和施工队伍,材料都是由公司统一配送。有固定办公场所,从根本上彻底解决业主施工质量和售后服务无保障等后顾之忧。      
我们本着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存,以绿色和谐为宗旨,作为公司发展的根本理念。以“客户利益高于一切”、“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没有良好的服务,就没有公司的发展”之经营理念,期待您的致电咨询合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吉屋装修找舜地! 河北舜地装饰装修 舜地装饰您身边的装修专家!亲民价更实惠!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