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门排名前十的品牌 昆山日门建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日门建材
品牌: 日门建材
材质: 进口
产地: 江苏昆山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扇
供货总量: 231 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28 16:23
浏览次数: 2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昆山日门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的日本总公司拥有50的木门生产技术和制造经验,日门集团在中国现拥有员工1000多名,生产线45条,年产能120万套。进驻中国市场14年来,与万科、华润、金地等数十家大型房产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连续多年被评为万科A级供应商,万科全国精装修户内门70%由我司提供;年销售额达6个亿;已成为中国工程市场占有率非常高的木门制造企业。

俯视图

日门木质室内门产品优势 

n  采用日本先进工艺,工厂化流水线生产,高精度进口设备,精细选材, 部份原料按日本JAS标准F★★★★级环保;采用合成科技材料,节能环保,合成木材含水率低,不开裂,不变形,线条流畅,免漆色差小。

n  产品采用特殊防潮、防弯工艺,并经过实验检测,坚固耐用。

n  采用日资及台企生产的PVC贴面不含锢,铅等重金属,不易老化,退色,无毒害。清洗方便,只需湿(清水)棉布轻擦即可。

n  采用华润、嘉宝莉等国内知名品牌油漆,环保,色泽艳丽。

n  使用三维可调合页(上下,左右,进退)。配ABS防撞条,密封隔音功能强。配套五金均通过20万次开关测试。  

n  成品套装,省时快捷方便,风格统一,无隐患,环保,色差小,质量稳定等优点。

 

日门产品采用部件拼装的生产工艺,使产品在造型上更有层次感和立体感。虽然部件拼装工艺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更高,在生产过程中更耗时耗料,但也更体现出日门产品的精益求精的特色。

 

昆山日门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是NIHON  FLUSH  CO.,LTD全额出资的日本独资企业,总公司位于日本的德岛县,在日本是以专业生产销售门、收纳家具、装饰线为中心的,专业为精装修楼盘服务的室内装潢用品专业厂商。拥有着50多年的生产历史,并于2006年在日本东京第二证券交易所上市,2015年在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2002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有三个工厂,分别在江苏昆山、山东青岛、江西宜春。有丰富的精装修施工及管理经验,公司采用了MPR为中心的系统、使营业信息数据库化,克服了从订货到交货过程中的时间控制、订单的变更、销售、生产产品的多样化等问题,使公司能满足客户的各种要求、能按订单生产,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产品绿色环保,本公司所使用的胶水,主材-LVL等都达到国际环保标准,采用的主要五金全部是日本品牌。我司有一支精炼的管理团队和业内有经验的施工队伍,本公司将集总公司开业以来50多年的精华、用优质的品及服务,竭诚为中国国内场市的客户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室内门排名前十的品牌 昆山日门建材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