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料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四工序
电机: 东菱、雷赛
变频系统: 秒切换【贝士德】
定位系统: 四定位装置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16 20:42
浏览次数: 8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本款机型适合3-4种花型刀的雕刻镂铣,多种花型的加工无需换刀,程序自动执行,其主要特点就是投入资金少,收益高,而且维护量少,易操作,对于数控操作能力差的人,进行编程操作也很容易。

2、先进的运动控制系统,自动完成多重层面3D加工,能够进行快速,平滑的三维立体加工、雕刻和切割,可实现脱机操作。

3、整体钢结构焊接回火时效坚固不变形,龙门式移动,工作台面固定,可任意加工工作台面上的材料。

4、可兼容Type3/Artcam/Castmate/文泰等多种CAD/CAM设计制作软件。

5、采用进口直线型导轨,双排四列滚珠滑块,承重力大,运行平稳,精度高,寿命长,进口滚珠丝杠精度高,下刀。

6、适合各种材质的大批量生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开料王 山数保丽龙模具机 木模 泡沫 非金属模 山数板式橱柜衣柜开料机 全自动木工厂家 山数机械四工序开料机 木工雕刻 山数门板衣柜数控开料机 山数数控开料机直排自动换刀加工中心 四工序开料机 全屋定制 直排16刀开料机 木工加工中心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