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化产品_适老卫浴_无障碍扶手_康复辅具_保利和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保利和品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7 17:07
浏览次数: 18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保利和品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旗下的适老化产品品牌,想要了解或者购买更多老年用品可以到我们官网:http://www.chinahepin.cn

适老化卫浴洁具/无障碍扶手:提供卫生间适老化装修改造的配套设施,涵盖老人坐便器、台盆、镜柜、浴室柜、沐浴凳、适老分离龙头、恒温淋浴龙头、可调节镜、纸巾架扶手、上翻扶手、L型扶手等产品,可一站式配齐卫浴空间的设施。

康复辅具:提供各类适老化康复辅具产品,专业为各大养老机构的康复中心配置老人康复辅具,包括助行器、训练用阶梯、多功能移位椅、移动沐浴推车、OT训练台等老年用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适老化产品_适老卫浴_无障碍扶手_康复辅具_保利和品 护理床_老人护理床_养老院护理床 适老化产品_适老化家具_养老家具_保利和品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