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TEEN富艇CLASSIC系列专业酒柜S-168P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FOURTEEN富艇
单价: 898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7 17:18
浏览次数: 13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ABUIABACGAAgi_Sg7AUo5sqJigQwxgo4pgQ.jpg

 

Classic   Series

       传承设计,致敬经典

专业窖藏,典藏时光

 

      富艇Classic经典系列熟化酒柜采用稳重的设计理念,无论外部温度如何变化柜内始终保持恒温恒湿,是储藏并熟化葡萄酒的理想场所。目标客户群为:葡萄酒专营店、葡萄酒会所以及进行葡萄酒投资收藏的专业人士。

  该系列酒柜源自意式经典设计,采用一次成型的黑水晶全玻璃门体,机身沿用流行并且百搭的黑色,全系标配微电脑LED液晶显示屏,温度湿度及酒柜的运行状态一目了然。配备意大利ZEL静音避震的压缩机,能让冷流稳定输出的同时又减少震动,降低噪音。该系列的噪音水平依然保持在低于40分贝的品质,同时增加的温度补偿及超温报警功能。

 

 

 

人性化

 

该系列共推出了6个型号的产品,产品覆盖单温区和双温区,储酒容量从54支到168支可选。

产品的高度分别为:1.8米,1.63米,1.26米和97厘米高,基本能够满足现代家庭的各种储酒环境和应用场景。该系列同时还采用了LED冷光灯带照明系统,安全儿童门锁,防紫外线的LOW-E玻璃门体,活性炭祛味和智能冷凝水雾化加湿技术等........使你的爱酒始终保持在最舒适的环境中。

 

 

 

性能

 

CLASSIC经典系列专业酒柜提供用来储存葡萄酒的长期解决方案,保证一个稳定、恒温、低能耗和低噪音水平的储酒空间。

为了确保性能水平,经济系列酒柜柜体配备耐用的一次成型材料:高强度的PCM板材搭配一次成型箱体设计。

适宜的美酒储藏温度和湿度区间,温度范围5-22°C,湿度范围:50-80%

低能耗,

低噪音水平,酒柜运行的噪音至低于40分贝

环保的材料,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冷光LED照明灯

 

 

 

 六个型号

 (点击型号可进一步了解详情)

 

S-54P 类似于“洗衣机”的规格,它的容量是54瓶*。

S-80P 类似于“洗衣机+干衣机”的规格,它的容量是80瓶*

S-120P/T-120P类似于“双门家用冰箱”的规格,它的容量是120瓶*

S-168P/T-168P类似于“三门家用冰箱”的规格,它的容量是168瓶*

 

 

ABUIABACGAAg0M3P5QUo96qv3wQwxBM4sws.jpg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FOURTEEN富艇Economy系列专业酒柜E-115 FOURTEEN富艇CLASSIC系列专业酒柜S-168P 供应法国EuroCave尤勒凯夫酒柜V 283P单温玻璃门 供应法国酒窖,法国移动酒窖,法国进口组合酒窖 法国Tanstherm进口酒柜2TERP3030 进口酒柜公司供应丹麦VINTEC酒柜V190SG2E     进口酒柜公司供应丹麦VINTEC嵌入式酒柜ALV40SGE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