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2020新品家用取暖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奇
规格: 80*80*71cm
规格: 90*90*75cm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娄底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1 09:58
浏览次数: 1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商品型号:L5-580
颜色:灰色
外观尺寸:80*80*71CM
功率范围:0W—800W
商品型号:L5-590
颜色:灰色
外观尺寸:90*90*75CM
功率范围:0W—850W
特点
1、球面立体中空陶瓷体高效聚能反射远红外发热,脚底接触式取暖,无明光明火,
2、10mm厚防爆钢化玻璃面板,亮丽时尚,可拆卸式中架层,灵活方便;
3、面板边角采用弧形流线型打磨设计
4、合金落地管脚,内嵌式发热底板,取暖空间大扩容,管脚落地设计,与家具装饰协调;
5、3小时自动关机,双重温控保护,并设有防漏电保护电源开关,全密封防潮防尘控制盒。
商品使用:
(一)开机
1、把电取暖桌上的电源插头,插到电源插座上;
2、把电源插头上的“复位”按钮按下,这时插头上的指示灯亮;
3、打开控制盒上的翘板开关;
4、按“+”和“一”按钮调整上下发热器的功率到适当档位或者语音控制档位。
(二)关机
关掉控制盒上的翘板开关或语音控制将取暖桌关机,如果您长时间不使用电取暖桌,请将电源线从电源插座上拔掉。
(三)有关说明
1、您可以使用本产品配备的遥控器或者通过智能语音来控制电取暖桌的状态;
2、本产品电路有记忆功能,开机时,将自动恢复到您上次关机时的工作状态;
3、为解决用户忘记关机的问题,本产品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可以设置定时,如在定好的时间里用户没有对电取暖桌进行任何操作,电取暖桌将自动关机(进入待机状态);
4、本产品设有超温保护功能,当取暖桌温度过高时,将引起限温元件的保护动作。温度回到安全范围时,可正常操作;
5、本产品所配的电源插头带有漏电保护功能。在通电状态下按下“试验”按钮,“复位”按钮应能立即弹起,表明漏电保护功能正常。用户应经常测试该功能。
 
注意事项、维护、保养:
1、必须使用有可靠接地的三孔电源插座,本产品不得直接置于电源插座下面。
2、为避免过热,禁止覆盖加热器。
3、不可再附加带自动接通功能的定时器、程序控制器来使用本产品。
4、本产品不得放在浴室、游泳池、喷头等潮湿环境下使用。
5、本产品专门针对人体取暖设计,严禁用于烘烤其它物品,否则容易引发火灾。
6、如电源线损坏,不得自行拆开维修,必须有本公司维修人员或专业人员来实行维修。
7、严禁在本产品中附加其它火源或发热器。
8、严禁靠近火源或有起火危险的物品、器具。
9、桌面上点燃蜡烛或残留未熄灭的烟蒂可能引发火灾。
10、人离开时必须关掉电源开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瑞奇2020新品家用取暖桌 2020瑞奇新品取暖茶几
0相关评论